[车展探营]距开幕5天 自主合资齐上阵

2012年04月19日 06:44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车展探营]距开幕5天 自主合资齐上阵

【2012北京车展 车展探营】2012年北京车展已经进入开幕倒计时,各大厂商参展车型、首发新车阵容的消息也逐渐变得清晰起来。我们从4月18日开始提前进入展馆探秘,在车展开幕前先让大家对部分车型先睹为快。本次车展国内、国外厂商都将发布大量新车,虽然目前仍处于搭建状态的展馆中还很少见到展车,不过从外部逐渐完工的广告宣传牌上,依然流露出一些全新车型的蛛丝马迹。今年车展有哪些新车看点?跟着我们到车展现场看看提前揭秘吧。

[车展探营]距开幕5天 自主合资齐上阵

在展馆外已经可以看到上海大众朗逸的大型户外广告牌,可以确定新款朗逸将在北京车展首次揭开它神秘的面纱。上海大众朗逸车型自2008年推出以来已成为市场热销车型之一,与一汽-大众宝来车型在紧凑级家轿市场上成为关注度很高的两款车型。时至2012年它将迎来中期改款阶段,主要变化是其外观内饰改为大众最新的风格,从而达到统一的家族风貌。

[新车前瞻]2012北京车展首发车型 瞩目(2)

从最新曝光的信息来看,新款朗逸在动力方面依然与老款车型保持相同,提供1.6L和1.4TSI发动机,与之匹配的依然有着5速手动变速箱、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三种。

[新车前瞻]2012北京车展首发车型 瞩目(2)

疑似大众新朗逸谍照曝光 长轴距/新尾灯

国外媒体曝光的海外版改款朗逸路试谍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