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届北京车展观展指南之餐饮篇推荐

2012年04月19日 15:48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2012(第十二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2012年4月23日到5月2日,在位于北京顺义区天竺地区的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天竺)新馆和朝阳区静安庄的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两个场地同期举行。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主要展示国内外乘用车;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主要展示国内外汽车零部件和相关产品。这样的安排突出了展会专业化的特色,有利于参展商和不同诉求类型观众的选择,使展商和观众在参展和观展上更为便利和经济。

在新国展周边5公里内,分布有60多家餐饮店,而与新国展一路之隔的欧陆广场里已打出麦当劳、必胜客、棒!约翰(pizza)、上岛咖啡、俏江南等多家知名连锁餐饮企业的招牌。参观后从国展南门出来,穿过一条马路,就可在广场享受到各种餐饮服务。

出国展沿天竺北路向北,在罗马环岛附近,也有众多的餐饮店可供选择。 而在新国展东区馆内一层有快餐赛百味,中餐厅和咖啡厅,地下一层有喜派吉拌饭料理。

新国展周边餐饮场所分布图:

麦当劳(后沙峪餐厅)地址:北京市顺义区天竺镇榆阳路8号欧陆时尚购物中心电话:010-80466256

第12届北京车展观展指南之餐饮篇推荐

吉野家:

吉野家(欧陆广场店)  地址:近郊顺义区天竺镇榆阳路8号欧陆广场1楼 电话:4008197197(可订外卖)

吉野家(天竺店)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空港工业区欧陆广场 电话:010-80463008

第12届北京车展观展指南之餐饮篇推荐

上岛咖啡:

地址:近郊顺义区天竺镇裕翔路99号欧陆时尚购物中心3楼(新国展对面)电话:010-80466926

第12届北京车展观展指南之餐饮篇推荐

俏江南(欧陆店):地址:顺义区天竺镇裕翔路99号欧陆时尚购物中心4楼电话:010-80466275

第12届北京车展观展指南之餐饮篇推荐

在展馆周围众多餐馆之中,相信您一定可以找到您所满意的一家餐厅。

[责任编辑:zhangss] 标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