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腾安全探秘视频

探访大众汽车德国辉腾透明工厂 安全篇

  大众辉腾敦实的车身看上去足够令人有安全感,在设计时大众汽车就按照能安全达到300公里/小时的最高时速标准进行。在透明工厂里,我们从底盘到车身的安装细节中看出辉腾在主被动安全性上所做出的努力。
  大众一直在不遗余力的在辉腾推行四轮驱动,此举更显示出车厂对于车主在安全性上的周到考虑。
  辉腾的主动安全系统默认是开启的,连续的快速转弯并不会困难,大车身也可以达到小车的灵活性。
辉腾安全装备工厂实拍解密
  多数德国国内航班都是汉莎,所以我们建议从北京出发就选择汉莎的飞机,在法兰克福中转时,行李也会随之转运到前往德累斯顿的飞机上,省去不少麻烦。
  北京到法兰克福的飞行时间约为9-10个小时,而法兰克福到德累斯顿的飞行时间为70分钟。
辉腾透明工厂环保探秘视频

探访大众汽车德国辉腾透明工厂 环保篇

  环保是被消费者经常提起的无法量化标准之一,不过就像德国人坚信出自透明工厂的车一定是好车一样,在像公园、博物馆一样的大众汽车德累斯顿透明工厂里诞生的辉腾,在环保性上不会有令人有任何可以担心。
  本身透明工厂的设计初衷就是充分利用自然光线,达成节能的目的。这座建筑环保科技含量令人称奇。
  3.0L汽油发动机的辉腾车型,是专为中国市场打造。会让消费者享受到更低车价、更低税费和更加环保。
辉腾透明工厂环保性实拍解密
  尽管是德国较大的城市,但德累斯顿却没有高耸的现代建筑,多数居民的住房尽管是这个时代的,但从外表上都刻意保持与整个城市范围的融合。
  在德累斯顿很容易就可以发现厚重的历史痕迹,教堂、议会、博物馆所在的建筑都铭刻了经典和岁月。
辉腾之梦想篇视频

探访大众汽车德国辉腾透明工厂 梦想篇

  就像时任大众汽车集团总裁费迪南德_皮耶希博士梦想为大众推出一款顶级豪华轿车一样,辉腾的诞生就像梦境一般,皮耶希博士提出“豪华轿车十项理论”直到现在仍是豪华车的重要标准。
  除了配置上的差异造成的装配工序稍有不同外,每一辆辉腾都经过了相同的工序和检测。
  大众汽车希望更多国内的青年才俊对辉腾有深入的了解,让懂得辉腾的消费者列为梦想之车。
能够体现德国底蕴的三个产物
  这个具备百年手工造车历史的艺术城市就很适合制造辉腾,而为了让这里的政客和居民接受这是一个工厂的试试,大众汽车突破性的将汽车工厂建成了艺术馆的模样。
  德累斯顿人民不能看着经典建筑就可以不吃饭,所以在这里也会有全球都到处可见的快餐厅等。
辉腾品质探秘视频

探访大众汽车德国辉腾透明工厂 品质篇

  前面讲了这么多,都是在肯定辉腾在产品本身上的成就,一款注定会称为“经典”的轿车,它的诞生也具有了近乎传奇的色彩,就在德国东部的德累斯顿,就在水晶般的大众汽车德累斯顿透明工厂,而世上独此一家。
  大众对于辉腾品质的自信已经到了极致--有多少汽车工厂会亮出生产区域供车主和游客近距离观看?
  辉腾工厂独具的“漆面检测”技术可以让检测员迅速找到漆面上存在的瑕疵,从而进行处理。
辉腾生产线实拍解密
  去欧洲“扫”点便宜货回来是几乎所有中国游客的必修课,不过我们还是建议您在法兰克福等城市去购买,德累斯顿除了不便宜,很多大牌确实还没有覆盖到这里。
  多数中档品牌,比如HM、李维斯、ZARA等,除了款式会多一些外,价格相比国内也毫无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