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E5价格点评及前景分析 超越旗云3指日可待(2)

2011年07月08日 07:21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宁晓辉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5MT智悦型性价比较高,1.8CVT不值得推荐

此次上市的奇瑞E5[综述 图片]共有1.5MT新悦型、优悦型、智悦型、卓悦型以及1.8CVT优悦型、卓悦型6款车型。我们不难看出,1.5MT推出了4款车型,将是奇瑞E5的主打车型,而1.8CVT则是整个车系的高端车型,首次应用了奇瑞自主研发的CVT变速器,也是自主品牌里为数不多的自动车型。

奇瑞E5

奇瑞E5价格公布

从入门级1.5MT新悦型车型来看,配置中竟然没有安全气囊这项大多数消费者所看重的配置,除此之外,CD、遥控门锁、铝合金轮圈、真皮座椅也没有配备,成为名副其实的乞丐版车型,显然只是为了拉低入门的门槛。不过,5.98万的起售价较同级别的竞争对手来说也很有竞争力,确实会引来一批消费者的关注。

奇瑞E5与竞品入门级车型起价对比表
车系 车型 售价(万元)
东南V3菱悦 2011款 1.5 手动幸福版 5.78
长城腾翼C30 2010款 1.5 手动标准型 5.89
奇瑞E5 2011款 1.5 手动新悦型 5.98
比亚迪G3 2011款 1.5 手动数智版鑫雅型 6.29
江淮和悦 2011款 1.5 手动优雅型 7.08
制表:凤凰网 汽车  

纵观1.5排量的四款车型,很明显1.5MT智悦型是性价比较高的一款车型,主要比低一级的优悦型多了倒车影像系统和导航多媒体系统,价格只贵了2000元,与1.5MT最高配的车型卓悦型相比,也只是少了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式启动系统,却可以省出4000元来。

这款车与旗云3[综述 图片 论坛]对应的1.5MT华贵型相比,只是少了电动天窗,但多了电子防盗系统、倒车影像、GPS导航系统等多项实用的配置,而价格还少了2000元,虽说旗云3市场有6000元以上的优惠,但奇瑞E5毕竟是旗云3的升级产品,内外设计更现代一些,尺寸也是大上一号,加上增加的配置,显然奇瑞E5的价格还是比较实惠的。

奇瑞E5价格点评及前景分析 超越旗云3指日可待(2)

奇瑞E5车型参数配置表

1.8L车型方面,优悦型与1.5L优悦型的配置完全一致,也就是说,消费者需要多付1.1万元才能享受到1.8CVT的动力组合,显然并不值得推荐。对于那好些喜欢自动车型的消费者来说,奇瑞E5并不能很好地满足他们的需求。

奇瑞E5价格点评及前景分析 超越旗云3指日可待(2)

奇瑞E5车型参数配置表

车型及价格小结:奇瑞E5推出的6款车型中,入门级车型低价入市,配置却过于寒酸,1.5MT智悦型性价比最高,值得大家去关注,比较遗憾的就是没有推出1.5CVT的组合,虽然有1.8CVT,但性价比不高。

[责任编辑:maar] 标签:奇瑞E5 旗云3 奇瑞A5 价格 车型 售价 点评 前景分析 奇瑞 自主品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