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日内瓦车展10款即将入华新车盘点

2011年03月06日 09:57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作者:jixu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对于车展,消费者们比较关注那些马上能投放市场以供购买使用的全新量产车型。对于厂家来说,毕竟最终的目的还是更好地卖车,因此在车展上,真正的“明星”正是那些消费者翘首以待的新款量产车。同时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日内瓦车展除了过过眼瘾之外,哪些新车引入国内的可能性更大,也许才是他们真正关心的。

奥迪Q5混合动力版

引入理由:在这个崇尚环保的时代,混合动力版Q5的引入实为合情合理

奥迪在2011日内瓦车展上带来了奥迪Q5[综述 图片 论坛]quattro混合动力版,这款车用制造商的语言来形容就是,它拥有一台媲美V6发动机动力的四缸发动机。

日内瓦车展10款即将入华新车盘点

外观方面,奥迪Q5混动版与普通版Q5并没有什么大的区别,主要不同体现在轮毂的设计上和配备的低滚动阻力轮胎。内饰方面,混动版Q5重新设计了仪表盘,上面主要显示了混合动力版车型的系统状况,包括动力来源及剩余电量。

动力单元,奥迪Q5混合动力版将搭载与目前四款国产奥迪Q5车型一样的2.0TFSI发动机,应用了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和AVS可变气门升程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211马力/4300-6000rpm,在1500至4200转可持续输出350Nm的最大扭矩。与之配合的则是34马力的电动机,这样车型的最大功率就达到了245马力。

据介绍,奥迪Q5混合动力版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可在7.1秒内完成,极速达到222km/h。该套混合动力系统还可在纯电动模式下行驶,不过仅可维持3公里的路程。如果没油了,找个加油站可以有3公里的富余。

另外,由于Q5混合动力系统中的电池组和冷却系统装备在了车身尾部,其行李箱的容积也被压缩到了480升。依据之前我们获得的消息,由于考虑到国内的市场认可度和政策审批等原因,奥迪Q5混合动力版有可能将会在2012年才会正式在中国开卖。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