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长春车展开幕在即 六款自主SUV全力出击(3)

2011年07月14日 07:02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奇瑞瑞虎精英版1.6DVVT(已上市)

推荐关注指数:★★★★

早在6月30日的沈阳车展上,奇瑞瑞虎精英版1.6DVVT车型就已上市。来到长春车展的舞台也算是省内首演,老曲新唱的新瑞虎[综述 图片 论坛]系列新增车款也是早有耳闻,共推出舒适型和豪华型两款车型,售价为8.98万-9.78万元。此外,新车颜色上有玛格丽特蓝、狂野绿、徽墨黑、狼堡灰、纳斯达克银、奇瑞白,共六款可供选择。关注这款车的朋友可以去一看究竟了。

第八届长春车展开幕在即 六款自主SUV全力出击(3)

瑞虎1.6DVVT较瑞虎3在外观方面没有变化

外观上,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奇瑞对瑞虎1.6DVVT的轮毂进行了升级,改七辐16寸轮毂为五辐17寸轮毂。改变后的新轮毂造型更加灵动,更加凸显都市运动休闲车的定位。内饰上,瑞虎精英版1.6DVVT沿用时下流行的黑色+米色双色内饰,设计风格与主流趋势一致;而直瀑式中控台一贯到底,辅以高包覆性座椅,营造出温馨的驾乘环境,舒适性有所提升。

第八届长春车展开幕在即 六款自主SUV全力出击(3)

瑞虎1.6DVVT标识

第八届长春车展开幕在即 六款自主SUV全力出击(3)

奇瑞 新瑞虎

此外,双安全气囊、ABS+EBD、多功能方向盘、多功能后视镜等配置也都被列入瑞虎精英版1.6DVVT配置表中。此前只在豪华型上出现的电调大灯,本次也成为瑞虎精英版的全系标配。

第八届长春车展开幕在即 六款自主SUV全力出击(3)

此次新车发布的最大亮点在于1.6DVVT发动机+VIS的组合。DVVT+VIS的双连续可变进排气气门正时技术的运用,如同安装了一个小型涡轮增压器。其中DVVT技术不仅是一种更为高级的D-CVVT技术,同时还具有高扭矩、高功率,低油耗、低排放、低成本的优势。相比原有1.6L排量发动机,该1.6DVVT发动机实现动力提升6%,油耗降低20%,其峰值扭矩160Nm,最大功率93KW,动力水平超过传统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接近普通2.0L的动力表现。同时静音链条驱动正时系统的采用,有效降低了发动机的噪音,实现了免维护。


相关精彩推荐:凤凰网汽车体验瑞虎精英版1.6DVVT 感受宁静动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