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长春车展开幕在即 六款自主SUV全力出击(4)

2011年07月14日 07:02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比亚迪S6(已上市)

推荐指数:★★★★

要说上文的瑞虎老曲新唱,那比亚迪首款SUV车型S6可是在上市后再回长春车展展台。已在5月初上市的比亚迪S6[综述 图片 论坛]先期共推出搭载2.0L/2.4L两款发动机的三款车型,分别为:2.0 手动豪华型、2.0 手动尊贵型、2.4 自动尊享型,售价区间为8.98-12.98万元。

第八届长春车展开幕在即 六款自主SUV全力出击(4)

比亚迪S6官图

比亚迪首款SUV S6的长宽高分别为4810/1855/1680mm,加上顶部行李架高达1725mm,轴距为2720mm,保证了良好的车内乘坐空间,190mm的最小离地距离也保证了一定得通过性能。

比亚迪 比亚迪S6

比亚迪S6上市现场实拍

内饰采用上下分层深浅双色设计,深色的内饰增加运动感,米色内饰倾向居家清新风格。内饰布局以舒适实用为主,车内储物格较多,可以满足日常使用。

第八届长春车展开幕在即 六款自主SUV全力出击(4)

比亚迪S6 实拍内饰

配置方面,比亚迪S6配备了11位扬声器、DVD播放器、7英寸显示触摸屏、移动数字电视等。安全方面同时配备了ABS+EBD、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帘、安全带未系警示、儿童座椅固定装置等。比亚迪S6配备了智能钥匙系统,可以实现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方向盘采用了四幅设计,集成了多种功能按键。而4.3英寸双TFT屏液晶组合仪表盘是最大亮点,不仅各种行车信息清晰可见,设计也充满科技感。

比亚迪 比亚迪S6

比亚迪S6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2.0L/2.4L车型分别搭载三菱4G69和比亚迪自主研发的全新BYD483QB发动机,均达到欧Ⅳ排放标准。如果说比亚迪S6的出现掀起了自主品牌SUV的低价风云,那么这款车在长春车展上也是不得不看的!


相关精彩推荐:凤凰网汽车试驾比亚迪S6 舒适惬意驾驶才是王道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