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长春车展开幕在即 六款自主SUV全力出击(6)

2011年07月14日 07:02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帝豪EX87(未上市)

推荐关注指数:★★★★★

早在2010年北京车展吉利汽车就展出了一款SUV车型,在国内SUV市场如火如荼之际,吉利汽车并不想被抛下,正式宣布进军SUV领域。2011上海车展,吉利首款SUV帝豪EX7同样以量产身份再次亮相,今年8月份正式上市,预计售价10-15万元左右。最新消息显示,帝豪EX7有可能变身全球鹰GX7。当然仍不排除全球鹰GX7是帝豪EX7的低配版,因为在上市前所有的变数都是可能的。本届长春车展,EX7再次全力出击,究竟表现如何,还要看现场群众反应!

[凤凰评车]静态评测帝豪EX7 自主版“RAV4”

帝豪EX7虽然与丰田RAV4造型有些相似,但是车身则要略短一些,整车车长达到4540mm,车宽达到1835mm,车高达到1700mm。轴距与丰田RAV4[综述 图片 论坛]接近,达到2661mm,这个数字可以提供不错的车内空间。

[凤凰评车]静态评测帝豪EX7 自主版“RAV4”(2)

帝豪EX7采用黑色进气格栅,仅是三条塑料,而没有加入流行的镀铬亮条装饰。盾形LOGO镶入中网之上,还是十分惹眼的。尾部设计简单清晰,敦厚的后保险杠与方正的尾部造型带来一种稳重、安全感觉。尾灯造型略显小齐,如果能设计一款更大的尾灯,配合宽大尾部造型将会更加协调。

第八届长春车展开幕在即 六款自主SUV全力出击(6)

内饰采用上深下浅的配色方案,深浅两色中间被一条较宽拉丝面板隔开,两侧空调出风口则十分宽大。内饰材料依然大面积采用硬塑料,中控台夹杂一些银色面板,将上方娱乐系统和下方空调系统分开。车内品质与设计感相比EC7和EC8并没有太高提升,吉利未来是否也会考虑打造出一套属于自己的家族风格?

第八届长春车展开幕在即 六款自主SUV全力出击(6)

帝豪EX7将搭载3款发动机,分别为JLγ-4G18汽油发动机、JLδ-4G20汽油发动机和JLω-4D20柴油发动机,匹配5MT、6AT、7DCT变速器。

第八届长春车展开幕在即 六款自主SUV全力出击(6) 编辑点评
我不是小叮噹:很多自主品牌发力SUV市场的确是近两年的事情,随着SUV车型逐渐趋于家用,谁都不愿舍弃这块肥肉。于是乎,自主品牌SUV纷纷新鲜出炉,暂且不说模仿谁和谁模仿的像,买回家后给好评的用户多不多才是挺直腰板的理由。自主品牌的确有着可以看见的进步,在依旧歌舞升平长春车展各场馆里不妨多关注多了解。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