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最抢手SUV车型导购 排队也买不到(2)

2011年08月19日 10:49
来源:酷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比亚迪S6

指导价:8.98-12.98万

编辑点评:比亚迪S6[综述 图片 论坛]定位为一款多功能城市SUV,相比普通三厢车,它有着较好的通过性和较大的空间,在满足日常代步的同时还可以兼顾全家人的出行需求。虽然设计方面比亚迪S6模仿痕迹较重,但车身整体的做工已明显超越之前比亚迪车型,而且它的高配置确实能够打动不少消费者。

外观方面:作为一个SUV车型,比亚迪S6车头还是比较秀气。车灯黑色打底,上方伴有灯眉修饰,夜晚放射出淡 蓝色的深邃灯光,展现出富有神秘感的一面,镀铬中网更是十分必要的面子工程。

空间方面:比亚迪S6大尺寸的车身带来了宽敞的内部空间,特别是2720mm的轴距在紧凑级SUV车型中无出其右者,这也使得比亚迪S6的后排空间非常出色,另外,多处人性化的储物格设计,储物空间都很出色。而比亚迪S6还有一个硕大的后备箱,4/2/4三部分分割放倒的后排靠背再加上几乎可以放平使得载物能力比较突出。

动力方面:S6搭载了已在旗下车型广泛使用的BYD483QB和三菱4G69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的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已经得到了市场的充分肯定,尤其是BYD483QB发动机,不仅具有强劲的动力,而且非常省油,在油价日益高企的今天,搭载如此节油发动机的SUV无疑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wuliang] 标签:最抢手SUV SUV SUV导购 导购 本田CR-V 比亚迪S6 奥迪Q5 宝马X5 途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