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最抢手SUV车型导购 排队也买不到(4)

2011年08月19日 10:49
来源:酷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宝马X5

指导价:86.1-183.5万

编辑点评:宝马X5[综述 图片 论坛]是宝马旗下第一款SUV四驱车型,同时也是公认的跨界都市豪华SUV的开山之作,宝马将其称之为Sport Activity Vehicle(SAV),实际上就是让野性的硬派越野回归到城市中,但豪华性是必须的。

外观方面:新款宝马X5的风格改动可以说是比较简单的。该车外观部分的改动宝马X5主要体现在前后的保险杠部分。升级后的X5采用了新款的类似X5M的前部保险杠。车子的空气抑制器和侧面的空气进气口显得更具有运动感,而雾灯的位置也更加移向了车子的内部。在车子的背面,后部的保险杠也进行了小小的升级,并且追加了一个突起的人造扰流器,排气末端也很大,相比之前版本的尺寸有不少的增加。

空间方面:新款宝马X5的行李厢空间则保持了不变,如果把后排的座椅收起来,买家可以获得620升的空间。如果把所有的座椅都放平,那么行李箱的最大容量数字可以达到1750升。车身尺寸方面,一直都不是宝马车的强项,X5也不例外。X5的“三围”体积分别是4857mm/1933mm/1776mm,轴距为2933mm。

动力方面:宝马提供了强劲的支持,进口版本中主要为xDrive30i和xDrive48i,两款发动机都不是泛泛之辈,其中3.0L直列6缸引擎有190kw的最大功率和300Nm最大扭矩,而4.8L V8引擎则更是达到了261kw的最大功率和475Nm的峰值扭矩,对于性能是无可挑剔的,而依靠如此强劲的力量输出也奠定了X5足够的行驶能力。

[责任编辑:wuliang] 标签:最抢手SUV SUV SUV导购 导购 本田CR-V 比亚迪S6 奥迪Q5 宝马X5 途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