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最抢手SUV车型导购 排队也买不到(5)

2011年08月19日 10:49
来源:酷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大众途观[综述 图片 论坛]

指导价:19.98-30.98万

编辑点评:途观作为一款高品质SUV,秉承大众出色做工,赢得了不少消费者青睐,不过车型情况一直比较紧缺。途观是上海大众旗下的首款SUV产品,在完美的保留了原型车纯正血统的同时,又兼顾了中国消费者独特的审美需求,集精良的品质、前瞻动感的设计、领先的驾驶乐趣和尖端新科技于一身,将“天赋卓越,高人一等”的综合实力展露无遗,树立了国内智能都市SUV的新标杆。

外观方面:途观以“刚毅、强壮、大气”为核心视觉语言,宽大的横向式黑格栅框,通过跨越U型走势的双镀铬高光格栅条与犀利的鹰眼式大灯连为一体,构成了深邃而刚毅的前脸表情;保险杠强壮有力,在雾灯眉梢处台阶状型面,不仅让前脸更加棱角分明,而且侧面看线条更加流畅拉长,呈现出更加大气凌动的整体效果;贯穿车身的平滑腰线创造出独特的视觉张力,配合加长的车身使整车显得更遒劲奔放。另外,多功能的铝合金行李架、张扬的镀铬双套筒排气管设计,和高端四驱车型配置的亚光金属材质的车尾底部扰流板,凸显了途观强劲的运动特质,而多种款式的轮毂选择,能满足用户更多个性化的需求。

空间方面:国产途观的轴距较进口版增加了80mm,达到了2684mm,经过轴距与车身的加长,途观的空间非常宽敞。8厘米的加长可真不是开玩笑的。再来看途观的后备箱空间,途观的后排座椅除了进行前后调节外,还可以进行角度调节,并可实现4/6分体折叠,行李箱可以在400L-1530L之间拓展,装载大件物品不成问题。

动力方面:途观依然使用我们熟悉的1.8和2.0升TSI发动机,1.8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4500-6200rpm,最大扭矩250N.m/1500-4500rpm。而2.0TSI发动机的动力更强,最大功率达到147kw/5100-6000rpm,最大扭矩280N.m/1700-5000rpm。除最低配车型使用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外,其他车型全部采用Tiptronic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它的换挡速度和燃油经济性可能比不上6速DSG双离合变速器,但是在稳定性上6速自动变速箱更让人放心。

[责任编辑:wuliang] 标签:最抢手SUV SUV SUV导购 导购 本田CR-V 比亚迪S6 奥迪Q5 宝马X5 途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