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测]感受宝马全新X3 满足限购的万全之选(8)

2011年09月29日 00:13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郭啸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足够令人心动的座驾

不用去测试场感受全新X3带给我极限的驾驶体验,我已经在拥挤的北京市区感受到这款车是多么的灵动。全新的电动助力转向机在低速情况下提供了相当轻柔的转向感受,这也彻底颠覆了人们对宝马车方向盘“又沉又硬”的印象,这不仅适用于女性驾驶者,即便是男性车主也会乐于轻松的驾驶全新X3在城市里游走,因为全新X3的指向性并没有因为方向盘力度变轻而降低。

[凤凰测]感受宝马全新X3 满足限购的万全之选(8)

HUD抬头显示系统其实并不算是新鲜装备,“技术的日产”很多年前在国产蓝鸟上就能提供此项配置,尽管现在的抬头显示能够呈现的内容足够丰富,但宝马似乎忘记这是款SUV了,抬头显示投射在前风挡玻璃上的高度并不是很高,如果驾驶者身高超过185厘米或坐姿较高,那么抬头显示的信息经常会显示不全。与此相反的是,如果驾驶者身高不是很高或坐姿较低,则可以在iDrive系统调低抬头显示的高度,方便看清所有信息……

[凤凰测]感受宝马全新X3 满足限购的万全之选(8)

[凤凰测]感受宝马全新X3 满足限购的万全之选(8)

至于发动机自动启停、下坡辅助、AUTO HOLD、制动能量回收等驾驶配置,以及性能表现、油耗,还是留给接下来的全新X3性能测试文章来详细介绍吧。

[凤凰测]感受宝马全新X3 满足限购的万全之选(8)

全新X3带给我的除了足够令全家老小满意的设计、空间和配置,也可以带来出色的驾驶体验,前面说过,X3已经取代X1在我心目中的地位,那么我是否就应该把这辆全新X3 xDrive35i开回家呢?答案显然是否定的,因为除了测试篇的作者会着迷宝马3.0T N55的动力表现外,从居家的角度来说,装备那台经典的L6 3.0L发动机的xDrive28i就已经足够理想,当然,让我如此理性的原因就是最高16万元的价差(xDrive35i豪华和xDrive28i领先型),因为如果预算再高一些,档次更高的大众全新途锐[综述 图片 论坛]也是挺诱人的。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