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驾2011款进口铃木雨燕 貌似不变实则异

2011年03月24日 08:26
来源:U-car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多年不见,你的容颜是否依旧?多年不见,现在的你是否安好?我们或许都有这种朋友,从单纯青春的校园一路走到纷扰世故的社会。从青涩的少年走到成熟的青年看着时光在我们身上留下印记,让稚嫩的脸庞在岁月的刻划中变得成熟。让天真的心灵在光阴的磨练中显得稳健虽然烙印在脑中的轮廓,不会因为时间的冲刷而显得淡薄,但智慧的神情却诉说着早已并非昔日,尽管笑颜依旧,却已不可同日而语。

试驾2011款进口铃木雨燕 貌似不变实则异

五年前,我们在秋日的骄阳下邂逅。五年后,在暮冬的凉意中我们眼神再度交会,虽然轮廓依旧,你却似乎不是当年的你……

试驾2011款进口铃木雨燕 貌似不变实则异

五年前,秋日骄阳下的邂逅

与你的眼神交错,熟悉的容貌却又带点陌生的神情,让人不禁想起五年前的第一次邂逅,那时的你所刻划下的印记。

2005年,在秋末的台北,第一次与国产雨燕[综述 图片 论坛]有了邂逅,融合了欧日的设计风格,为迅速勾勒出细腻与俐落并陈的外表,透过大面积的类菱形头灯灯组,让雨燕具有活泼且充满朝气的年轻面容。挑高的车顶,搭配一路往车尾倾斜的线条,让雨燕除了带来的局促感外,还在外型线条上多了几分动感的神情。四轮突出的轮拱与压低的车身,加上刻意拉出的车侧肩线,更为其增添几分不同。年轻可爱的俏皮神情,是当年雨燕在试车组心中留下的第一印象。

试驾2011款进口铃木雨燕 貌似不变实则异

2005年,在秋末的台北,试车组第一次与国产雨燕有了邂逅

2005年,铃木与台湾合作伙伴太子汽车联手引进铃木旗下的全球战略车款雨燕,并且导入国产贩售,期望延续先前Solio所打开的风潮,扩大铃木品牌在台湾市场的占有率。而雨燕也并未让铃木失望,不仅打开国内市场对于小型掀背车的胃口,也连续多月挤入国产乘用车排行榜前10名之中。

试驾2011款进口铃木雨燕 貌似不变实则异

前代车型中融合了欧日的设计风格,为迅速勾勒出细腻与俐落并陈的外表,透过大面积的类菱形头灯灯组,让其具有活泼且充满朝气的年轻面容。

试驾2011款进口铃木雨燕 貌似不变实则异

高挑的车顶,搭配往车尾略为下切的线条,为其带来颇具动感的风味

但五年之后,随着铃木旗下子公司金铃汽车全面接管铃木品牌在台营运,并且于2009年年底宣布铃木品牌在台改采全面进口策略。时值雨燕世代交替之际,改为进口车后,在2011年重回国内小型掀背市场的雨燕,面对众多的对手能否延续五年前的热度?也是值得关注的焦点。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