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首发7款车 大众品牌重磅出击上海车展

2013年04月20日 10:3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3年4月20日开幕的第十五届上海国际车展上,上海大众一汽-大众和大众进口汽车再度携手,以31款车型展示了大众汽车品牌的强大阵容。2013年第一季度,大众汽车品牌在中国继续保持稳健步伐,交付汽车598,100辆,同比增长23.7%。

德国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成员,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教授表示:“2013年是大众汽车进入中国的第三十个年头。三十年来,我们与中方合作伙伴共同努力,致力于提供最适合中国消费者的产品。未来,大众汽车还将不断引进最环保的产品与技术,并努力实现高能效的生产方式。到2015年,大众汽车集团将在中国投入近100亿欧元,其中的三分之二用于实现可持续发展。”

本次上海车展,在近3,500平米的展台上,大众汽车品牌向公众全面展示了最具创新与环保的产品与技术,掀起了一场盛大的视觉盛宴。其中,七款首发车型成为了本次上海车展的亮点。

全新B级概念车CrossBlue Coupé 全新B级概念车CrossBlue Coupé霸气的外观、卓越的动力性能加上低调优雅的外形设计,为SUV开启了一个新的时代。

它将大众汽车的标志与车头灯组完美融合,车头下半部区域采用闪亮的镀铬元素凸显CrossBlue Coupé的SUV特性,与车头上半部分的中网交相辉映。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让CrossBlue Coupé既节能,又具有如跑车般的性能。V6 TSI发动机与两台电动机一起工作,最大功率可达305 千瓦 / 415 马力。当马力全开,这款SUV车将展现出跑车般的运动性能: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5.9秒,最高可达到236公里 每小 时。

而在强劲动力之外,CrossBlue Coupé还生动诠释了大众汽车“Think Blue. 蓝•创未来”的理念。这款重达2,220千克的车型平均百公里油耗仅为3.0升,更重要的是,在33公里路程以内的全电动短途通勤中,它实现了人们零排放出行的梦想。

iBeetle开启了人车互动的新方式

一直以来,甲壳虫都被认为是大众汽车乃至整个汽车工业的传奇,而首次与观众见面的iBeetle更是将这一经典带向了未来。作为具有创新精神的品牌,大众汽车开启了人车互动的新方式。

一个小巧的集成接口将iBeetle和iPhone融为一体。通过专门开发的软件,基本上iPhone的所有功能都可以在iBeetle上轻松使用:导航、通话、听音乐等自不必说,驾驶者还能将iPhone当做扩展仪表,全面了解车辆信息。而强大的“阅读”功能,可以让驾驶者不用分神,iBeetle会帮你朗读出iPhone上的最新消息。

朗行将优雅时尚与简单实用融于一体

作为上海大众朗逸家族的全新成员,朗行的整体造型设计延续和传承了大众汽车的家族特征,同时又引入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它以更优秀的空间表现,更新颖的车身造型,将简约优雅的时尚风格与简洁务实的实用主义融于一体,演绎了优雅时尚与简单实用的最新潮流。

前脸设计上,朗行延续了全新朗逸硬朗大气又不乏动感时尚的气质。车身侧面修长而扎实,肩线和腰线从车身前部贯穿至车尾,大角度倾斜的后挡风玻璃体现了强烈的运动感。搭配多款造型精致的车轮轮毂,尽显年轻、时尚的个性。

更加成熟舒适的“最美大众汽车”新CC

CC自诞生之初,便有着“有史以来最美大众汽车”的赞誉。它扩展延伸了大众汽车品牌的精神内涵,也展示深厚的设计功力。新CC的外观在延续优雅身形的同时,更平添了几分成熟商务的质感。内饰及配置上的全面提升结合两种动力选择,更使它在拥有优雅与动感的同时,兼得大气与成熟。

在科技配置方面,新CC应用了并线辅助、疲劳检测、辅助动态灯光照明系统以及Easy open开启后备箱功能等众多科技型配置,不仅加强了行车的安全性,也令乘用更加便捷、舒适。此外,新CC还装备了国际顶级发烧音响品牌——丹拿(Dynaudio)音响,让无论前排还是后排乘客,都能享受到置身音乐厅般的音效。

激情天成的速腾GLI

起源于1984年的大众汽车高性能车系GLI至今已有近三十年历史。速腾GLI在继承传统优势的同时融合最前沿的技术与设计,达到了从性能到科技的本质提升。GLI车系独有的专属标识,在速腾GLI的外观设计上可谓无处不在——从独特的GLI饰条、大众汽车高性能车专属的蜂窝进气格栅、熏黑运动型氙气大灯,到17寸动感轮毂,红色制动卡钳等,将速腾GLI装饰得个性十足。

速腾GLI 2.0T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7kW;在每分1700~5000转的宽转速区间内,最大扭矩达到280N•m。领先的动力总成与高性能底盘系统、悉心调校的高强度减震器以及强化的稳定杆默契配合,在满足激情驾驭的同时,兼顾了舒适性和安全性,为驾驶者带来了完美的操控体验。

以动感为设计理念的甲壳虫GSR运动版

40年前,史上最动感的量产甲壳虫正式亮相。现在全新甲壳虫GSR运动版对上个世纪70年代的GSR运动版重新进行了系统的诠释,使之更符合当代审美标准。新版本的车身采用黄色,发动机盖和行李厢盖以及车顶和外后视镜嵌饰采用黑色设计。全新R-Line设计的黄色保险杠和黄/黑色后扰流板丰富了GSR运动版的外观。

强劲动力让甲壳虫GSR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7.3秒,最高时速可达229公里,而7.3升/百公里的平均油耗表现与运动性能相比同样出色。优越性能、个性设计、动感配置和限量销售的结合,无疑将让甲壳虫GSR运动版迅速成为收藏家的追捧目标。

golf R 敞篷轿车是最为强劲的大众汽车敞篷车型

大众汽车首次推出了R车型的敞篷版:Golf R 敞篷轿车——有史以来最强最快的敞篷Golf。2.0升TSI发动机为Golf R 敞篷轿车提供了195千瓦/265马力 的强大动力。2500至5000转/分钟的转速区间内,350牛米的强劲扭矩和极其灵活的操控让这款Golf R 敞篷轿车动感十足。8.2升/百公里的油耗又让它兼顾了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Golf R 敞篷轿车最激动人心、最具驾乘乐趣的当然是敞篷驾驶之趣。通过中央控制台上的中央开关,标配的电子液压软顶可在时速不超过30公里/小时的情况下在9秒内打开,并在11秒内合闭。结合极为安静的车舱,让它成为一款全天候车型。

用行动推动“蓝色未来”

“Think Blue. 蓝•创未来”是大众汽车为促进环保出行和追求可持续发展而制定的品牌理念。大众汽车品牌展台上特别设置了“Think Blue. 蓝•创未来”创新展示区,通过“Think Blue. 蓝•创未来”多媒体体验专享空间、多媒体互动屏、电子画册,让参观者了解大众汽车在全球倡导的环保理念,探索“Think Blue. 蓝•创未来”活动中的奇妙时刻。

从低能耗、高能效的TSI、TDI发动机,创新环保的“蓝驱技术”(BlueMotion),低碳欧诺幕旌隙Γ匠沟资迪至闩欧诺摹癇lue-e-Motion”电驱动技术,大众汽车正在一步一步用行动推动着世界的改变。

大众汽车还将倡导建设注重生态环境保护的“Think Blue. 蓝•创未来”工厂理念带入中国,表明积极的参与态度,实现可持续发展的企业愿景。

此外,大众汽车更致力于协助培养人们的节能降耗意识,改善驾驶习惯,将环保意识融入生活点滴,才可以创造出一个蓝色的未来。

“大众自造”成就“大众之车”

由大众汽车品牌发起、历时两年的“大众自造(People’s Car Project)”项目带来汇聚中国公众造车梦想的收官之作——“大众之车”,并亮相本次车展。它将带观众提前领略未来汽车的先进技术与创新理念,充分体现了广大消费者对未来汽车的期待和需求。

“大众自造”在历经“设计”、“个性化”、“汽车互联”、“环境”和“创造”五个阶段之后,大众汽车专业设计团队携手行业知名原创先锋,以及来自清华大学和中央美术学院的学生设计团队,融合“大众自造”平台上的104个精萃汽车创意、以1:2的比例精心打造了这款具有中国特色的“未来汽车”雏形——“大众之车”。这是一款面向未来的时尚七座家用车,体现了具有中国特色的家庭概念:父母和孩子,以及祖父母共计7人,能够满足中国人合家出行的需求。“大众之车”堪称史上最多人参与、汇聚最多公众创意的汽车设计杰作。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