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别克品牌在上海车展奏响时代进取强音

2013年04月20日 10:4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0人参与 0条评论

车展前夕,一场以“为梦想 尽情向前”为主题的“别克之夜”活动,拉开了别克品牌第十五届上海车展的参展序幕。而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1馆,别克携18款车型共20台展车隆重亮相。其中不仅有全球首发的全新Riviera 别克“未来”概念车、全新君越领衔的别克三大产品线全系车型,还有两台汇聚别克历史荣耀的经典古董车倾情助阵,连同全新的双层展台设计、极富趣味性的BIP别克智能驾乘体系以及“别克关怀”现场互动体验,既彰显了别克传承不息的“突破、创新、进取”精神,展现当今别克品牌领衔各主流细分市场的强势产品力,同时也昭示了别克产品的未来发展方向。

别克品牌在上海车展奏响时代进取强音


全新别克君越

岁月淘金 百余年回首尽荣耀

承前启后 恒进取砥砺向未来

在“别克之夜”的活动现场,一尊如昂首冲刺般的女神雕塑吸引了所有人的注目。这尊宛如艺术瑰宝的雕塑是别克历史上赫赫有名的“奔跑中的女神”车标,最早出现于1935年别克90系列中最经典的96S运动车,而这款车被收藏家誉为“具备珠宝一般的设计与品质”。作为与车型相得益彰的绝佳“搭档”,动感优美的“奔跑中的女神”车标代表了速度、勇气以及永不止步的进取精神,成为别克品牌历史发展的一个凝炼象征,并将别克梦从历史牵引到现在,再奔向未来。

今年适逢别克品牌创立110周年。在人类历史的长河中,110年可能只是一个瞬间,但对于汽车工业来说,却已经涵盖了它的起步、发展和辉煌。在超越世纪的时光中,别克谱写了汽车工业史上一篇篇激励人心的乐章。1904年别克品牌诞生伊始,“The Car of Quality”便镌刻在别克品牌标志的金属徽章之上,这也预示着别克自创立之初就以品质作为立足之本。其后,别克的第一款量产车Model B被誉为当时豪华车的开山之作;别克发明的顶置气门技术,大大提升了汽车发动机的动力性能;别克制造的世界上第一台概念车Y-JOB,开创了“汽车设计”走时尚路线的先河;别克发明并率先装备的液力变矩自动变速箱,今天应用在全球各个角落;别克还生产过“全美功率最高的发动机”和“全美跑得最快的车”,并创下无数赛场纪录……历经岁月淘金,开创性的设计与技术成就,与“时代进取精神”一起,成为别克薪火相传的深厚底蕴和品牌DNA,推动着别克始终“为梦想尽情向前”。而在这次展台上,别克的两台经典古董车——1941 Buick Roadmaster四门敞篷轿车和1958 Buick Special双门敞篷轿车也飘洋过海惊艳亮相,向观众展示了别克车历久弥新的迷人魅力。

回到“别克之夜”,全球首发的全新Riviera别克“未来”概念车绝对是当晚最闪耀的明星。在这辆设计上更为大气简约、优雅动感,科技上更为前瞻、智能的概念车上,我们不仅看到了别克对于未来设计与技术发展方向的探索,更感受到别克品牌对百年来所恪守的“时代感召下的进取精神”的最新解读。值得一提的是,全新Riviera别克“未来”概念车的造型设计元素还被巧妙移植到了本次别克展台的设计上。首次采用双层展区布置的别克展台,在主结构内部嵌入环绕四周的LED屏幕,极具未来感和科技感,是本届车展别克品牌不容错过的一大看点。

高端占位 三大产品线清晰布局

创新体验 开启品牌发展新时代

今天的别克,正是站在新的高峰上瞭望未来。通过上海车展的展台也可看到,如今,别克旗下已形成清晰的三大产品线布局,包括由君越、君威英朗GTGL8系列组成的高档舒适车型系列;以君威GS、英朗XT领衔的高档轿跑车型系列;以及由昂科雷昂科拉组成的高档SUV系列。它们作为别克新一代产品的杰出代表,凭借领先市场的设计与BIP别克智能驾乘体系下的三大科技,打造了超越同侪的强势产品力,成为领衔各主流细分市场高端的畅销产品。

其中,一个月前全球首发的全新别克君越是最受关注的焦点车型。它凭借别克新一代高档轿车的豪华设计语言与智能科技实力,将中高档车技术标杆提升到了全新高度。此次全新君越旗下3.0L V6、2.0T、2.4L、2.4L eAssist四款“全球十佳”全明星动力家族的车型悉数亮相展台,其中的3.0L V6车型将于上海车展期间公布售价并上市销售。

随着国内汽车消费理念的不断成熟,多元化、个性化的用车需求愈加明显。而别克新一代产品却能始终保持领先同级的竞争优势,力推别克品牌屡创市场业绩新高,这不仅印证了别克对于市场需求的精准洞察与把握,更体现了别克一直以来倾听消费者的声音,并用心将消费者的反馈落实到每一个细节的改进上,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品质,从而在市场上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如今,别克品牌已开启了“欧美科技 创新体验”崭新时代,进入了新一轮快速发展。这些都让别克迈向成功领先的高档汽车品牌的宏图显得格外清晰而真实,也激发了人们对别克未来的无限期待。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