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东风悦达起亚闪耀亮相2013上海国际车展

2013年04月20日 11:4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0人参与 0条评论

4月20日至29日,东风悦达起亚联合起亚汽车(中国)携旗下数款重量级车型与全新自主品牌“华骐(HORKI)”首款概念车,辉耀亮相第十五届上海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上海车展),在“顾客感动年”与消费者及社会各界共享汽车带来的“创新•美好生活”。

东风悦达起亚闪耀亮相2013上海国际车展
华骐

E4馆内,逾1,600平米的联合展台,以简约、精致的设计思路完美呼应“DESIGN KIA”全球设计理念。其中,东风悦达起亚自主品牌“华骐(HORKI)”首款概念车隆重亮相,传递出企业将不断推动民族汽车工业发展的决心。概念车“CUB”也在车展完成国内首秀,其大量运用年轻、动感的起亚汽车设计因素与尖端的感性技术,是一款未来感十足的高端COUPE车型。搭载UVO技术的K5、企业十年跨越力作K3及其家族兄弟K2也联袂登台,全情演绎东风悦达起亚智造经典造车理念。环保车型K5 Hybrid、Ray电动车,充分展示出企业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取得的全新成果。K3 Show Car、智跑福瑞迪秀尔世界杯彩绘车及起亚旗舰车型K9、第三代佳乐、改款凯尊索兰托霸锐、VQ-R等车型亦为车展带来不少看点。

华骐亮相 再创格局

本次展台最大的亮点当属东风悦达起亚自主品牌“华骐 (HORKI) ”及其首款概念车的亮相。“华骐”萃取和谐、驰骋的内涵,欲在国内自主品牌市场上开疆拓土,成为引领中国民族汽车工业发展的崭新品牌。它与现有“KIA”品牌“激情、运动、时尚”的价值形象不同,将打造“务实、信赖”的品牌属性。东风悦达起亚将根据市场情况投入量产,它的诞生标志着东风悦达起亚正式进入双品牌运营阶段,将进一步加速企业布局国内细分市场的步伐,为其长远发展创造广阔舞台。

全新起点 感动启程

2012年,东风悦达起亚顺利实现48万销量目标,跻身行业前七,销售满意度(SSI)和售后服务满意度(CSI)两项指数调查中也分获行业的第六和第八。今年,站在新十年的起点上,企业围绕“顾客至上”的核心价值,进一步提出“顾客感动年”经营方针,立足品质和服务,超越顾客期望,赢得顾客感动。

一季度,通过一系列公益、文化营销活动以及众多消费者活动,东风悦达起亚不仅在“顾客感动年”兑现了对消费者的承诺,也带来了其自身业绩的增长。1~3月,企业以26%的同比增幅,完成销量13.7万台,极大地鼓舞士气。接下来,秉承“关怀、责任、信赖”的服务理念,企业还将持续开展超出顾客期待的“顾客感动”措施,通过推进儿童交通安全活动、希望小学、贫困地区住房援建等社会公益活动,以及在体育和文化等方面的营销拓展,塑造东风悦达起亚“责任感、年轻时尚、充满活力”的品牌形象。

过去十年,东风悦达起亚以阶段性发展策略为基础,通过服务年、品牌年、品质年、顾客满意年到今年的“顾客感动年”,系统地提升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等各方面的竞争力。目前,企业第三工厂正在有序建设,预计于2014年初投产,到2015年,公司将形成年产74万台的生产规模,并向年产百万产能目标迈进,为公司跻身国内汽车企业第一阵营提供重要支撑。以此为基础,未来东风悦达起亚将秉承“智造经典,惠创未来”的全新经营理念,以“尊重信赖、顾客至上、人才为本、和合共生”的核心价值观为行为准则,不断创新新技术,并强化新能源汽车研发,为消费者创造更加精彩的汽车生活!

借本届车展,东风悦达起亚正一步步构建与消费者之间平等、多元、良性的互动机制,用诚心聆听消费者心声。同时也将以更加自信、饱满的姿态,在顾客感动年为消费者创造一个又一个超越期待的惊喜和感动。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