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铃木概念车“AUTHENTICS”亮相上海车展

2013年04月20日 13:3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0人参与 0条评论

在目前正在开幕的2013年上海国际车展上,铃木株式会社发表了全球首发A级概念型轿车“AUTHENTICS”和中国首发的A级跨界车型“SX4 S-CROSS”,以及全球首发新款摩托车“GW250S”。铃木公司为扩大市场份额、增强竞争能力,把轿车和跨界车两款车型投入到中国最大规模的A级车细分市场。作为在全球为数较少、同时生产摩托车和汽车的企业,还推出了全球首发新款摩托车。在2013年以后铃木公司会每年推出一款最新汽车车型,清楚显示出铃木公司会更加重视中国市场的态度。

“AUTHENTICS”

“AUTHENTICS”是铃木公司在中国最大规模的A级车细分市场,投入全球首发、名副其实的概念型轿车。

从车体前方经车体侧面直到通向后方的车体流线与镀铬装饰,加之车体表面丰满考究的曲面体现该款车“动感和优美” 的主题。这是铃木公司最新发明并设计出的名副其实(Authentic)的轿车。

将于2014年底之前投入量产的“AUTHENTICS”,在保持设计特点的同时,强调对轿车所追求的乘坐性以及对油耗的重视。

“SX4 S-CROSS”

A级跨界车型为铃木公司在中国首发,而这次参展的是欧洲规格参考用展车。

在外观设计方面,这款跨界车具有轻捷明快感的外形,并采用堪称同级别车型中最大开口长度的全景天窗设计。在内饰设计方面,保证后部坐席充分的乘坐空间和行李箱容量,具有提高五个成年人乘坐舒适性的特点。搭载的动力传统系统,可同时兼具动力性能和降低油耗性能。另外,为减少经济和环境负担,搭载的“ALLGRIP”系统可提供四轮驱动系统独有的驾驶快感和安全性,又充实产品阵容。虽然这次参展的是欧洲规格,但满足中国市场需求的车型定于2013年底在长安铃木开始生产。

另外,与此同时,还推出正在销售的SX4的改款车型。该款在外观设计上作了很大修改,且通过降低空气阻力来降低油耗,预计会在近期上市。

铃木公司推出以上两款在定位和设计上都有所不同的跨界车型,以扩大中国市场份额。

“GW250S”

是世界首发新款摩托车。

去年在中国生产、出口的全球战略性摩托车“GW250”,装配有新型半导流罩,并首选中国市场上市。今后铃木公司还将积极投入新产品,以满足随着经济发展而对摩托车不断高涨的购买需求。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