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双龙汽车旗舰豪华SUV车型雷斯特W上市

2013年04月20日 13:4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3年4月20日第十五届上海国际车展,素来享有“世界级SUV专家”盛誉的韩国双龙汽车在E201馆参展,正式宣布其旗下旗舰豪华SUV车型——雷斯特W在中国市场上市,并公布了雷斯特W的官方指导售价,与此同时,面向中国消费者的销售预订已全面启动。另一款预计在下半年进入中国市场的具有四驱功能、大型SUV风格的新概念的超级MPV – 新路帝也在本届上海车展首发亮相。自此,双龙品牌倾其努力所不断追求的“为人类创造丰富多彩的生活”的品牌愿景在中国市场得已初步构建完成,中国消费者未来将有越来越多的机会接触到双龙汽车以世界领先科技打造的先进汽车产品。

双龙汽车旗舰豪华SUV车型雷斯特W上市

双龙中国的总经理金圣来表示,双龙汽车始终奉行强健、独特、品位的产品研发理念,雷斯特W是代表着双龙鲜明品牌个性的一款产品,是一款极其优雅的有着卓越城市路面与越野路面行驶性能的纯正SUV车型,表达着双龙汽车“为人类美好生活而努力”的美好愿望,让更多辛勤工作的社会精英能更好地享受高品位的驾车生活。

全新面貌 引领时尚设计美学

雷斯特是意大利著名汽车设计大师——乔治亚罗的得意之作,并融入了很多与奔驰合作开发的技术经验。新款雷斯特W延续了其傲人的贵族血脉,并通过一系列优化升级,引领汽车时尚设计美学。

双龙汽车旗舰豪华SUV车型雷斯特W上市

首先,雷斯特W的前脸变化惊艳,看不到一点老款车型的影子,前进气格栅被重新设计,尺寸根据散热和视觉需要重新优化,中央的镀铬横条使用了更有立体感的设计风格,使得整个前脸成V字造型,表达着“必胜“的王者信念,而镶嵌中央的双龙LOGO令车头更有气势、更显大气。与前格栅变化呼应的车头灯,也经过了重新设计,变成了极具SUV冲击感的咄咄逼人的鹰眼大灯,为提高车后信号的安全性,配置了更加先进时尚的LED后组合灯。前保险杠上的U型线条与大灯线条融为一体,令整个车头的整体感格外突出。两边的前雾灯则采用了条形设计,增加立体感的同时,更显优雅、时尚,同时浓雾中可见度更高。

在内部设计上,雷斯特W在原有庄重典雅的黑色内饰上,又推出了更具年轻活力,彰显低调奢华的米色内饰,从视觉上拓展了空间,让驾乘者拥有耳目一新的非凡感受。

全新中控台采用铝粉状银色涂饰,搭配优雅镀铬装饰条,尽显豪雅本色。组合仪表盘更具亲切感:绿色背光可见度高,LED灯显示方便读取。8向调节电动座椅使得驾驶座拥有多重姿态,新增的腰部支撑垫,能减缓长时间的驾驶疲劳。与此同时,具有三种记忆模式的驾驶座椅、最先进的5档温度设置,都使驾驶变得更加舒适便利。

全新动力 畅享非凡驾乘感受

雷斯特W 搭载2.7升, 2.0升XDi 柴油LET发动机和 3.2升汽油发动机,其中2.0升RX200 e-XDi高压共轨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为首次搭载在雷斯特W上,其最大马力为155马力,相比老款RX200 XDi的138马力提升了17马力。同时这台发动机偏向于低转速扭矩输出,360Nm的最大扭矩在1500转到2800转都可以持续输出,而在1000转的时候即可达到194Nm,如此优异的动力特性很适合城市以及山路的行驶状况,此款发动机还使用了低粘度机油,符合奔驰严格的环保评测要求,由于采用了油气分离系统,具有回收混合汽中机油的功能,更换机油频率大幅减少,经济性极佳。

双龙汽车旗舰豪华SUV车型雷斯特W上市

传动系统则使用奔驰T-Tronic 5挡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整个动力总成经过噪音、震动以及杂音的优化调校,运转的平顺性有了很大的提升,使得每位雷斯特W的驾驶者感受源源不断澎湃动力的同时畅享平顺驾驶带来快乐。

纵横天下 书写激扬人生

雷斯特W作为硬派越野车的典范,有着扎实的底盘和无与伦比的前、后悬挂系统。前轮采用双叉臂悬架系统、后轮采用新型防撞吸能5连杆和8连杆悬挂系统,新型悬挂系统的特色就在于:所有车轮抓地力极强,极大地避免了驱动力的空耗,并通过多连杆,分散路面冲击力,使得传递到底盘上的振动被降低,保证了优越的驾乘性能;左右轮独立上下起伏,即使在不平的路面,也能保持稳定;面对各种复杂路面,都能始终保持卓越的操控性和转向稳定性,保证平稳驾驶。

不同于普通城市SUV的轿车式承载车身,雷斯特W采用了表征越野能力的惯用的非承载式车身结构,无论行走在城市公路还是荒野郊外,使驾驶都能从容应对。

三种不同模式的四驱结构(智能四驱、分时四驱、全时四驱)大大提高了雷斯特W对不同路况的适应性,满足城市路面驾驶需求的同时,也满足城市出走、探索和征服越野路面的驾驶需求,成为纵横天下,书写激扬人生的制胜法宝。

而在安全配置方面,雷斯特W更不输于市场上任何热销的豪华SUV车型:在主动安全方面,雷斯特W配备有强大的多功能ESP系统,包括单纯ESP系统,FTCS全牵引力控制系统和ABS刹车防抱死系统,还包括刹车辅助系统BAS、侧翻保护系统ARP和陡坡缓降控制系统HDC等,从各个方面保证行车安全。在被动安全方面,则采用三层优质钢构车架,加强型优质钢构车身,使保护能力更强。较长的车头和可溃缩式转向柱能够在撞击发生时,部分吸收撞击能量,有效保护驾驶员的安全 。

作为一款汇集世界领先技术与科技、收获国际诸多奖项与公认的豪华SUV,雷斯特W在中国市场的成功上市,无疑是双龙汽车重新布局中国市场又一开创性的一步,相信具有双龙雷斯特家族优秀基因、世界级SUV优秀品质、时尚外观与先进动力技术的雷斯特W一定可以为中国的SUV爱好者带来新动力、新技术下的“美好生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