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新驭胜S350“星光闪耀”2013上海车展

2013年04月20日 14:2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0人参与 0条评论

本月20日,备受瞩目的第十五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江铃汽车携旗下三大精英车型SUV、高端皮卡以及全顺,首度出现在上海车展上。媒体日现场,被外界广泛关注的江铃汽车战略级SUV新品——新驭胜S350惊艳揭幕,与国内公众及媒体首次“亲密接触”。

新驭胜S350是继江铃汽车在2010底推出的首款SUV之后,又一款与福特强强联合的战略级高端SUV产品。本次上海车展首次亮相发布,就以其大气靓丽的外观、精致细腻的内饰以及丰富豪华的配置,吸引了大量观众的围观。不仅如此,因《中国好声音》走红的人气明星杨坤,也来到了亮相发布仪式现在,为新驭胜S350“转身”,成为这款新车的代言人,并现场献唱。江铃汽车展台上,新车与明星交相辉映,可谓是“双星闪耀”,赚足了人气和眼球。

新驭胜S350“星光闪耀”2013上海车展

全领域大境界,全新定义“真SUV”

从现场展示的实车可以看出,由兰博基尼玛莎拉蒂跑车的国际顶级设计师马克•德尚操刀主创的新驭胜S350,车身轮廓饱满有型,流线型车身腰线动感流畅,整车看上去刚柔并济,大气磅礴,运动时尚感强烈。整车线条一气呵成,肌力之美浑然天成,大气豪迈油然而生。圆润的车顶线条、动感的裙边互为呼应,这些独具匠心线条设计,构成了完美的车身。

内饰方面,新驭胜S350采用了祥云式的创意设计理念,整车内饰精致细腻颇具设计感。多功能方向盘、全新科技仪表盘、触摸式液晶中控台、前后可调中央扶手等高端内饰装配一应俱全。

据悉,新驭胜最大的亮点还是在于其超过同级车型的豪华配置。其中,黄金动力组合,VGT PUMA柴油机配以ZF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将为这款新车提供强劲的动力。同时,清洁柴油动力又能全面满足消费者对高效、节能、环保的多元化个性化需求。此外,定速巡航、四轮碟刹、一键启动也不出意外装配在新驭胜S350上。毫无疑问,新驭胜S350是一款为纵横全领域,开拓大境界而生的”真SUV”。

与真男人相伴,引领SUV格调新生活

新驭胜S350“星光闪耀”2013上海车展

何为真男人,简单三个字却承载着丰富意涵。他们求近亦思远,锐意进取当下,更以智慧远见未来。他们隐忍亦激扬,从容应对挑战,为梦想奋斗不止。他们时尚亦经典,不为新潮所动,却已将流行品味成永恒。他们铁骨亦柔情,知拼搏,更懂享生活的至情真意。他们完美诠释着人生每一个角色,以平凡之躯开创非凡成就,这就是真男人!

而近期人气最旺的“真男人”,无疑就是因《中国好声音》红遍全国的明星杨坤。他身上的浪漫、大气、进取以及责任心,诠释了一个真男人的内涵。男人总是与SUV联系在一起,因为SUV跨界、野性、不羁的特性最能承载真男人的个性和气质。

此次,杨坤首度代言汽车,就选择了新驭胜S350这样一辆为真男人打造的高端SUV,足以证明杨坤对这款新车的认可和器重。可以说,杨坤代表的真男人形象,与新驭胜S350的车主高度契合。同时,这款新车与杨坤的形象气质也是极度匹配。

每个男人的内心,总会潜藏着一个开启SUV格调生活的梦想。新驭胜S350就是激发并实现这个梦想座驾,动感的车身、澎湃的动力、超强的通过性、极致的安全,能轻而易举随你达到梦想的属地,完成一次极地穿越,挑战一次滑翔跳伞,尝试一次野外生存。未来,相信随着新驭胜S350的上市,这款车将会成为真男人们实现梦想的伙伴,并引领全新的SUV格调生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