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Jeep携全新SUV产品亮相2013年上海车展

2013年04月20日 15:1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0人参与 0条评论

4月20日,全球高端SUV领导品牌Jeep重磅亮相上海国际车展W4展馆402展台。三款“最”车型的集体亚洲首秀,昭示着问鼎全球SUV销量冠军的JEEP品牌,正朝着更高效、更全能、更精湛的方向进发。而在中国整体SUV城市化的进程中,Jeep将再次扮演其领导者的角色,全方位发力城市SUV市场。

克莱斯勒集团Jeep品牌全球总裁及首席执行官Michael Manley先生表示,“Jeep 品牌2012年创下空前的全球销售纪录,超过70万辆。Jeep已成功夺回‘SUV全球销量第一’的宝座。尤其是中国地区,已成为Jeep品牌最大的海外市场。”Michael Manley先生还宣布,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启发,Jeep 品牌2012年北京车展全球首发的“龙图腾”Jeep概念车,不久的将来会量产销售,不仅面向中国市场,而且会在北美市场销售。

Jeep携全新SUV产品亮相2013年上海车展

最未来:定义下一代城市SUV——Jeep自由光

自由光是Jeep品牌旗下的全新车型,源于对品牌灵魂的尊重和传承,同时又兼具Jeep有史以来最革命性的突破,定义了下一代城市SUV。迈入百年汽车9速新时代的Jeep自由光,将让人无法忽视Jeep品牌背后的强大技术实力。Jeep自由光是全球首款9速自动变速箱的量产车型,创造了高端中型SUV细分市场超低油耗,其燃油经济性足以媲美轿车。Jeep自由光拥有同级最丰富的驾驶模式,为消费者提供当下所有城市SUV均不具备的最强全路况能力。中产人群的崛起及其生活方式的变化导致了SUV消费需求的改变,城市SUV更能满足其“享受每一种可能”的生活态度。针对变化的市场需求,Jeep再次领先行业,推出面向未来设计的Jeep自由光,为城市SUV设立了新标准。

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总经理郑洁表示:“近年来,中国的高速城市化进程,孕育了都市SUV市场的繁荣。未来,城市SUV将更能满足消费者需求。Jeep自由光,正是为享受都市生活各种可能的人群所打造,面向高端中型SUV细分市场的Jeep家族全新成员,通过更高效、更全能、更精湛的技术与设计语言,为全球下一代都市SUV设定全新的标杆。”

最强大:8X7史上最强全路况豪华SUV——Jeep进口全新大切诺基

Jeep大切诺基是全尺寸豪华SUV的开创者,同时也是史上获奖最多的SUV,始终被视为豪华SUV技术与工艺的标杆。作为Jeep品牌的高端旗舰车型,进口全新大切诺基也彰显着Jeep品牌更高效、更全能、更精湛的家族发展方向,更好地满足城市驾驶需求。它搭载业界最领先的ZF 8速自动变速箱与全球十佳发动机,拥有同级最优异的燃油效率,综合工况油耗10.4升/百公里,在Eco经济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1200公里,相当于一箱油从上海开到北京(中国市场数据);具备同级最多的7种驾驶模式,涵盖公路、越野和节能三大驾驶需求,带来全能驾控体验;同级超大尺寸的8.4+7英寸双液晶智能人机交互系统, 以及灵感源自全球圣境的五大主题考究座舱工艺,使驾乘者在攀登事业高度之余,可以体验不同人生经历,感受人生宽度。

Jeep携全新SUV产品亮相2013年上海车展

最传奇:向家族极致四驱性能致敬——Jeep牧马人Rubicon十周年限量版

Jeep始终坚守固有的品牌灵魂,正是纯粹的Jeep品牌精神成就了牧马人的传奇。Rubicon十周年限量版既是对传奇车型诞生十周年的纪念,也是对四驱经典的致敬。Rubicon十周年限量版在延续经典的基础上持续升级,攀爬比达到了惊人的73.1:1。其专属的车身颜色、红色真皮座椅,以及全车内外多处“Rubicon 10th Anniversary(十周年)”标志,强化了SUV偶像车型的时尚气息。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