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斯柯达进口车业务签约在上海车展举行

2013年04月20日 16:4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3年4月20日,在第十五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开幕之际,斯柯达进口车业务签约仪式在上海正式举行。斯柯达汽车全球销售和市场董事安世豪先生(Werner Eichhorn) 与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执行副总经理、上海上汽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贾鸣镝先生共同签署合作协议。上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陈虹先生、 斯柯达汽车董事会主席范安德博士(Prof. Dr. h. c. Winfried Vahland)、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海亮先生、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执行副总裁苏伟铭先生等嘉宾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

斯柯达进口车业务签约在上海车展举行
斯柯达进口车业务签约仪式合影

此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斯柯达汽车在中国市场的进口车业务全面启动,两款代表纯正欧洲设计与品质的进口车型——斯柯达汽车首款紧凑型SUV—斯柯达Yeti 4×4和旗舰车型Superb旅行车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斯柯达汽车董事会主席范安德博士在签约仪式开场致辞中说:“随着斯柯达进口车业务的正式启动,我们在成长道路上又向前迈进了一步。通过引进这两款更具吸引力的车型,斯柯达汽车不仅丰富了产品线,而且使斯柯达品牌在中国更具魅力,同时也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斯柯达进口车业务签约在上海车展举行
安世豪先生(右)与贾鸣镝先生(左)共同签署合作协议

斯柯达Yeti 4×4 是这个百年汽车品牌为中国市场带来的首款SUV车型。这款彰显着欧式硬朗设计风格的SUV完美融合了动力性、安全性、功能性和舒适性,自2009年在欧洲上市以来,一直是市场的宠儿,广受欧洲消费者喜爱。此次引进中国的斯柯达Yeti 4×4搭载了1.8升TSI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2kW(152 hp),峰值扭矩250Nm。它足以让斯柯达Yeti 4×4仅用9秒就可以从静止加速到100km/h,而百公里的综合油耗却低至8.4L。更值得一提的是,斯柯达Yeti进口车型全系搭载了的四驱系统让驾驶者可以从容应对多种复杂路况,更具驾控乐趣。斯柯达Yeti 4×4采用的VarioFlex的座椅系统,在简便地拆卸全部座椅后可将后排储物空间扩展为1,760L(不含备胎)。此外,车内灵活、隐蔽的储物空间,更为家庭出行必备品提供了触手可及的安放之处。

斯柯达Super旅行车是斯柯达汽车旗舰旅行版,集合了纯欧洲式优雅设计、超大的驾乘空间、精准的操控和傲视同侪的功能性,在欧洲市场拥有极佳的口碑。斯柯达Super旅行车所搭载的2.0L TSI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可达147 kW(200 hp),最高扭矩280Nm。强劲的动力输出令斯柯达Super旅行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不足8秒;而创新节能技术的运用,则将它综合路况百公里油耗保持在8L左右。斯柯达Super旅行车的后排座椅可进行折叠调节,空间最大可拓展到1,865升(不含备胎),行李舱内的各类收纳空间及滑轨式固定装置,足以满足车主出游的各种需求。除了舒适版外,斯柯达Super旅行车还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Laurin & Klement(L&K)限量版。L&K限量版是斯柯达汽车为纪念两位创始人Laurin和Klement而特别推出的高端车型系列,斯柯达旗舰Super旅行车的L&K版更将优雅与尊贵融入每一处细节——无论是专属的内饰配色,还是座椅皮革上的L&K压花标记,都映射出这款顶配车型与众不同的高贵气质。

伴随两款明星车型的引进,斯柯达汽车已开始在全国主要城市建立经销商销售网络。斯柯达进口车的经销商网络将由斯柯达进口车专营经销商和特许上海大众斯柯达经销商两部分共同构成。经过严格的筛选与认证,首批近60家斯柯达进口车销售网点将于今年年内陆续开业,将迅速形成覆盖全国的销售网络,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产品选择,也使更多消费者享受到来自斯柯达汽车的“Human Touch”优质客户服务,用舒适的环境和贴心的服务迎接消费者的到来。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