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全能SUV新标杆 猎豹飞腾C5亮相上海车展

2013年04月20日 22:0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0人参与 0条评论

4月20日上海国际车展上,猎豹飞腾C5首次亮相,以时尚外观,强劲动力,高配置及舒适性吸引了众多媒体和消费者的关注。同时,领先实现最新国Ⅴ排放标准的环保设计,在众多自主品牌SUV中尤为“抢眼”。不少业内人士都认为,猎豹飞腾C5的出现,是猎豹汽车数十年专业全能SUV积淀的一次精粹之作,或将刷新全能SUV价值新标杆。

强劲动力,全能型SUV猎豹飞腾C5蓄势待发

猎豹飞腾C5以强劲动力,惊艳亮相。全新配备的4A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进气增压中冷、双顶置凸轮轴、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等核心技术的支撑下,有效提高了汽缸燃烧室进气和排气量,让猎豹飞腾C5实现105kw/5200rpm的最大功率,210Nm /2000-4000rpm的最大扭矩,起步快,加速快。辅以AMT自动挡,驾驭更加顺畅平稳。

前置后驱的搭配,赋予猎豹飞腾C5卓越的公路加速能力。轴荷分配均匀布置,既克服前置前驱车型车身前重后轻、转向不足和前轮易打滑等弊端,又充分保证操控的稳定和行驶的平顺。仅5.75m的最小转弯半径,充分体现整车操控的灵活自如。

而且,猎豹飞腾C5采用猎豹汽车一脉相承的全能SUV底盘,麦弗逊前独立悬挂,配以多连杆整体桥非独立后悬挂的组合方式,165mm的最小离地间隙,经过特别调校之后,足以保证通过大多数传统轿车无法通过的复杂路况。

低碳先锋 猎豹飞腾C5领先实现国V排放标准

低碳环保,是整个社会的大势所趋,也是汽车行业的一大“热词”。“京V”排放标准在京启动后,“国V”排放标准已呼之欲出。猎豹汽车紧随国家、行业环保动态,前瞻性地在猎豹飞腾C5装配低碳环保发动机,使其成为同级车中领先实现国Ⅴ排放标准的全能型SUV。

全新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让猎豹飞腾C5拥有一颗强劲“心脏”的同时,节能环保上的优势也更加明显。由于采用电子节气门等关键技术,能精确控制空燃比,使燃烧更为充分,有效降低废气的产生,在众多自主SUV中,领先实现“国V”征求意见版中严格的排放标准。

先进的发动机技术带来领先的环保性能,使猎豹飞腾C5成为同级别SUV中的低碳先锋,必将引领、带动自主品牌节能环保的整体升级。

内外兼修 猎豹飞腾C5时尚更贴心

猎豹飞腾C5不仅承载了全新的“豹跃式”家族化脸谱造型,还搭载了同级车型所鲜有的众多人性化配置,兼具时尚与舒适,非常适合首次购车的家庭使用。

外观上,整车线条简洁、流畅,从大灯延伸至车尾的凌厉腰线,饱满而充满视觉张力;肌肉分明的轮廓,刚健不失柔韧;前脸融入“豹跃式”家族化脸谱设计,展现了猎豹的迅猛与凌厉,给人以极强驾驭冲动。

与阳光、时尚的外观相对应,贴心的人性化内饰配置,则体现了猎豹飞腾C5的诚意。良好透光的电动天窗,让一家大小乘坐其中,可与阳光保持“亲密接触”;5:5分体可调式后排座椅,舒适灵动地感受车内空间;瞬时油耗显示装置,油耗“看得见”,更贴心。

值得一提的是,相对于同级4寸显示屏来说,猎豹飞腾C5采用了7寸触摸液晶屏音频系统,集所有的主流影音娱乐功能于一身,支持多种格式的音频、视频播放和图片的浏览。在城市日常用车或外出享受越野激情时,只要用手轻触屏幕,就能感受7寸大屏带来的超爽体验,动感的电影,细腻的音乐,让驾车旅途从此与枯燥乏味绝缘。

时尚、阳光外观,强劲动力性能,国V排放,高舒适性与人性化贴心配置,这些新一代全能型SUV的产品特质,在猎豹飞腾C5身上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随着上市在即,猎豹飞腾C5或将掀起SUV消费的新风潮,成就新一代全能型SUV的价值新标杆。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