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Rapid昕锐领衔 斯柯达超强阵容亮相车展

2013年04月20日 22:5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0人参与 0条评论

4月20日,以“创新 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第十五届上海国际车展拉开帷幕。本次车展,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以“至真 昕生活”为参展主题,由刚刚于4月18日惊艳上市的全新车型Rapid昕锐领衔,携旗下昊锐明锐、昕锐、晶锐四大车系超强阵容亮相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5馆,一展实力风采。此外,斯柯达品牌即将引进中国市场的两款进口车Yeti以及Superb 旅行车也借助此次车展的契机首度亮相中国。

Rapid昕锐领衔 斯柯达超强阵容亮相车展

作为本次车展上海大众斯柯达展台当之无愧的明星车型,Rapid昕锐成为最大的焦点,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观看。Rapid昕锐是采用斯柯达品牌全新设计语言的第一款车型,也是上海大众斯柯达第一款采用斯柯达全新品牌标识的车型,清新时尚的造型设计备受市场青睐,特别是源自于捷克著名的水晶切割工艺的设计风格深受消费者喜爱。而在驾乘空间、动力操控、人性化配置等方面,Rapid昕锐也完美传承了上海大众斯柯达“锐”系家族的传统优势,有着出色的综合实力和超高性价比。车展现场,这款新锐车型赢得了超高人气,赏车、咨询者络绎不绝。

本次车展,斯柯达展台的两款进口车Yeti以及Superb 旅行车也让广大观展者大饱眼福。据悉,这两款车型将作为斯柯达品牌进口车业务的首批车型率先试水中国市场。其中,Yeti是斯柯达旗下一款高品质的紧凑型SUV车型,拥有出色的性能品质,一直备受市场关注,其国产车型也将于今年正式加入上海大众斯柯达产品阵容;Superb 旅行车则是斯柯达品牌基于其旗舰车型Superb推出的旅行版,拥有出色的设计和丰富的配置,极富实用性。这两款进口车型的加入将进一步丰富斯柯达品牌在华产品品种,也有助于斯柯达品牌形象的提升。

Rapid昕锐领衔 斯柯达超强阵容亮相车展

此外,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旗下明锐、晶锐、昊锐、明锐GreenLine绿动新一代、昊锐GreenLine绿动新一代、fabia晶锐Sport、Fabia Scout也都悉数亮相上海车展,一展实力风采。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上海大众斯柯达实现销量53,442辆,同比增长4.3%,旗下三大车系明锐、晶锐、昊锐在各自细分市场表现稳健,深受消费者认可。与此同时,斯柯达品牌的渠道建设也在不断推进,截至今年3月,上海大众斯柯达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建立起了435个营销服务网点,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便捷的高品质专业服务。而继2011年启动北京机场要客服务中心、2012年启动广州机场要客服务中心之后,上海大众斯柯达上海机场要客服务中心也于今年正式启动,至此,辐射华北、华南、华东三大区域的斯柯达机场服务网络已经初步形成,为更多斯柯达车主提供了贴心、舒适、便捷的专属服务。

Rapid昕锐领衔 斯柯达超强阵容亮相车展

依托卓越的产品品质、优质的汽车服务、富有底蕴的品牌内涵,上海大众斯柯达在五年多的时间里获得了超过90万消费者的倾心选择。相信随着Rapid昕锐的上市、进口车的助阵,将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感受到百年斯柯达所带来的至真生活魅力。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