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上汽依维柯红岩杰狮环保车亮相上海车展

2013年04月20日 23:4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0人参与 0条评论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资源大量的被开发利用。节约资源,保护环境,是国内环保经济持续发展的必要条件。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依维柯红岩”)响应国家号召,从节能环保的概念出发,以减少污染物质排放为前提,在此次上海国际车展中带来了国四欧诺慕苁⊿100 6×4 480马力牵引车和杰狮C100 8×4 400马力车厢可卸式环卫车。

杰狮S100 国四大马力牵引车

装配Cursor13大马力发动机的红岩杰狮S100已在2012年的北京国际车展上亮相,当即受到了众多媒体和客户的关注,经过一年的市场检验,杰狮大马力牵引车已经受到了市场认可。在目前中国的环境因素下,为了节能环保、高效利用能源,红岩杰狮重卡采用同步欧洲的成熟产品Cursor系列电控发动机,全面满足国家国四排放要求,超长换油周期,省时、省钱;较之前的配置上全面优化升级,更安全、更节油、更环保。据介绍,Cursor13发动机全功率段扭矩均远超国内行业水平,其制动效果在行业内也处于领先地位,采用依维柯专利的先进发动机制动系统,由发动机ECU控制,在压缩行程产生制动效果,以反应迅猛,强劲有力为主要特性,制动效率可达80%;此外,红岩杰狮Cursor13发动机产品整车的可靠性也具有保障,Cursor13发动机的 B10寿命可达126万公里,达到国际重型发动机寿命标准;良好的散热系统确保了零下25度可以顺利启动,可以说,红岩杰狮大马力牵引车能够适应各种行车状况。

杰狮C100国四车厢可卸式环卫车

上汽依维柯红岩在专用车市场加大了科研力度,专门针对环境运输领域而开发杰狮C100国四车厢可卸式环卫车,原装iveco核心零部件,领先国际的整车制造标准,安全高效、节能环保。车辆具备多方面功能集成化,包括集装箱运输、泊位前集装箱竖立操作、箱门自动开关与锁定、箱门的270°回转等;

采用了新型的带下滚轮的伸缩臂架结构,可在车辆不设后支腿的情况下实现竖直重箱的平移;采用后桥稳定器。在进行集装箱翻转和平移动作时,车辆承受了较大的后倾载荷,从而将此处轮胎的接地点明确为后倾翻支点,大大增加了车辆的后倾稳定性有保证了驱动轮的附着力。电控摇杆手柄同时控制集装箱托架的伸缩和俯仰两个动作,这种设计使得驾驶员可以根据液晶屏的数据提示方便地实现两大机构的操作切换,保证在集装箱翻转过程中不产生前桥离地现象。

资源与环境问题主要应当靠提高资源的使用效率, 减少排放污染物,政府大力资助发展环保产业、采用保护环境和节省资源的技术,上汽依维柯红岩致力成为保护环境、节省资源的循环经济的典范,变为真正的资源节约型、环境保护创先企业。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