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启动双品牌战略 昌河铃木6款车亮相上海

2013年04月21日 10:3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3年上海国际车展昌河铃木发布“三环标”新标识启动双品牌战略,并推出其年度跨界新车——利亚纳A6。

启动双品牌战略 昌河铃木6款车亮相上海

三环标发布 双品牌战略启动

媒体日当天,中国兵装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董事长徐留平,中国长安汽车集团领导邹文超总裁(兼昌河汽车董事长)、杨建副书记,副总裁连刚、赵德恩、王锟(总会计师)以及来自日本铃木公司的中国部部长濑崎真悟、中国课课长今田典宏、冈谷钢机公司第二贸易部部长铃木文亭和东安动力总经理张钊等人悉数到场。与来自全国各地60多家媒体们一起见证昌河铃木新品牌、新车型的发布,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董事长徐留平、日本铃木公司的中国部部长濑崎真悟和昌河汽车、昌河铃木总经理童政荣共同发布了“三环标”新品牌和全新车型利亚纳A6,这标志着昌河铃木正式启动双品牌战略。昌河铃木将同时拥有“铃木标”乘用车系和“三环标”跨界车系两个品牌谱系。“三环标”跨界车系作为昌河铃木的第二品牌,代表着在日本铃木技术基础上、结合中国市场、按照时尚跨界方向所开发出的新的车型系列。“铃木标”乘用车系和“三环标”跨界车系的产品具有品牌同根、技术同源、销售同网的品牌关联。两个品牌在延续昌河铃木企业品牌的同时,塑造了不同的车系品牌形象,昌河铃木双品牌架构初具雏形。

“三环标”自2011年11月随派喜上市首次以产品标识正式公开,并被定义为“跨界品牌”,旗下产品以极具市场竞争力的小排量跨界车型为主。如今,旗下的北斗星X5巡航版已经获得市场认可,加上本次车展新推出的利亚纳A6,产品阵营不断丰富,昌河铃木适时推出双品牌战略。

利亚纳A6亮相 预计九月上市

发布会现场,在光影技术和舞美效果的炫酷衬托下,掀开了利亚纳A6的神秘面纱。利亚纳A6是“三环标”跨界车系的第三名成员,继承了利亚纳大空间、高安全、精益化的设计理念基础上,秉承“时尚跨界”新的设计理念开发的一款全新车型。

在造型方面,利亚纳A6集运动和高雅于一身,打造出具有强烈的存在感的摩登造型。富于高科技感的细腻大灯,实现了先进而且动感十足的外饰造型。后组合灯布置得绝妙均衡,突显运动感和豪华气质。从车门护板过度到后保险杠角部布置回复反射器,给人以运动和宽大的印象。整体上成功诠释了时尚跨界风格特点。

在功能方面,时尚的多功能方向盘更显运动个性,行李箱盖采用横向造型特征线,成功地给人“紧凑的宽大”印象。行李厢空间达到447L,为同级车中的翘楚。

在动力方面,继续秉承昌河铃木省油节能的精益品质,将同步推出手动、自动1.4升及以上多款系列化车型。

继承了利亚纳的TECT安全车身技术[变形吸收、分散冲击和高弹性],有卓越的安全提升。

首次独立参展,两大品牌阵营六车型展示轿车发展成绩

本届上海车展昌河铃木是以“时尚跨界 新生活”为主题,位于E3馆02号展位。昌河铃木旗下“铃木标”乘用车系热销车型:2013款北斗星系列(1.0L北斗星e+和1.4L北斗星)、利亚纳a+;全系“三环标”跨界车型:铃木派喜、北斗星X5和新发布的利亚纳A6悉数陈列于600平米的展台,展示着昌河铃木全新车系的跨界个性。

车展现场记者留意到,实力车型北斗星系列本次展出的都是2013款新车。2013款1.0L北斗星e+仪表采用新型数字仪表和性能更优的三幅方向盘、车门壁袋,内装饰色调采用米黄色、消声器材质采用不锈钢。标准Ⅱ型增加了前雾灯、ABS+四轮碟刹、电子钟等更舒适化人性配置。2013款1.4L北斗星内饰由米蓝双色换成颜色更简洁年轻化的米白色。标准型增加了行李箱隔板、操纵台由分体式改为整体式,换挡手柄更加舒适。

两方向开发新品 多款车型列入时间表

据介绍,未来昌河铃木公司将继续专注于“跨界精品小排量汽车制造专家”的企业定位,“双品牌战略”将推动昌河铃木发展成为有自己品牌个性“中国的铃木”。车型规划方面,昌河铃木未来将沿着两个品牌的方向开发系列车型,一个是铃木原型车的引进,另一个是三环标的跨界产品开发。到2015年,将有多款北斗星、利亚纳、派喜平台上的升级车型,也会有全新平台的时尚跨界车型会陆续推出。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