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概念车viwa领衔 东风日产启辰亮相车展

2013年04月21日 10:4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3年4月20日,东风日产携NISSAN、启辰双品牌全车系参展第15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以“科技·亲近生活”为参展主题,启辰品牌发布了新能源“V蓝战略”,并展出了以“易享纯电动车”为目标开发的全新概念车viwa,将在年内开展大规模示范运营的启辰e30量产电动车也再次参展。

概念车viwa领衔 东风日产启辰亮相车展
全新概念车viwa

同时,启辰展出了新近上市的2013款D50、R50,并车展新闻发布会上宣布正式启动“品质透明行动”,并与NISSAN品牌同步推行“出险代步承诺”,以实际行动践行“领航2013”的品牌年度方针。

概念车viwa领衔 东风日产启辰亮相车展
全新概念车viwa

启辰“领航2013”

“领航2013”计划以技术、品质、服务三个维度的全面领航,为消费者创造超越期待的价值。

技术方面,启辰viwa概念车和2013款D50、R50新车。品质方面,启辰启动“品质透明行动”,旨在让消费者体验、见证和监督启辰品质的方方面面。

服务方面,东风日产启辰品牌与NISSAN品牌同步推出“出险代步承诺”:即日起,启辰D50或R50的车主在专营店投保东风日产认证保险(至少需要投保商业险中车辆损失险和第三者责任险)后,当用户的爱车出险返厂维修时,专营店以高效便捷的服务实力为客户提供同组别免费代步车使用。免费代步车单次使用最多10天,全年累计最多60天。另外,针对保有车主的代步车服务后续将会推出。

概念车viwa领衔 东风日产启辰亮相车展
R50

新能源“V蓝战略”

“V蓝战略”分为两个层面。一方面,以实现“零排放”为目标,坚持将EV(纯电动汽车)作为未来汽车的终极解决方案,开发更具实用性的EV车;另一方面,致力于传统引擎的技术升级、从而切实有效地减少碳排放。

全新的启辰viwa采用“羿”概念创新设计,并在电池、电机、充电技术、材料等多个方面突破创新,充电便捷、续航里程更长,让零排放汽车生活触手可及。

任勇还介绍了启辰推动新能源车普及的“三步走”规划。第一步,技术储备和示范运营:启辰首款EV量产车e30在2012年底亮相,并将于今年下半年开始在广州、大连等多个城市进行商业示范运营。第二步,EV量产车上市和推广:启辰e30将于2015年之前量产上市,并进行市场推广,让启辰EV带来的零排放移动生活走入千家万户。第三步,新能源车全面普及:在EV不断进化与普及的同时,启辰也将根据市场环境,开发与推广多种形式的新能源车,为消费者提供更贴合他们需求的多样化选择。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