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西雅特发力中国市场 四款新车亮相车展

2013年04月22日 18:27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2013年4月20日,上海】当人们走进第十五届上海国际车展W5馆的西雅特展台时会惊喜地发现,四款造型时尚、色彩艳丽、充满异国情调的新车展现在眼前。这是西雅特将于2013年逐步引进中国市场、代表着西雅特品牌全新设计语言的车型——全新LEON SC三门运动版、全新Ibiza CUPRA、全新多功能MPV Alhambra和全新LEON。随着这四款新车型的亮相,西雅特2013年的中国市场产品攻势年也拉开了序幕。

西雅特发力中国市场 四款新车亮相车展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执行副总裁、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苏伟铭先生分享2013年西雅特中国市场发展战略

在当天的西雅特新闻发布会上,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执行副总裁、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苏伟铭先生表示:“在环境与能源的双重压力下,全球汽车产业正在朝着发动机小型化、升功率、降油耗的方向发展。中国政府也提出,到2015年,平均乘用车百公里油耗降为7升。此次西雅特引进中国的新车型,不仅代表了当今汽车工业的发展方向,亦完全符合中国政府的相关政策标准。同时,也能够充分满足中国市场日益多元化的消费需求,带给中国消费者不同一般的消费享受。”

西雅特发力中国市场 四款新车亮相车展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执行副总裁、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苏伟铭先生分享2013年西雅特中国市场发展战略

苏伟铭先生还强调:“作为大众汽车集团中的一员,西雅特在中国同样有着长远的发展计划。我们不仅希望带给中国消费者更多不一样的西雅特产品,我们也希望中国消费者能够对来自西班牙的这一品牌有更多的认知和喜爱。2013年,我们将与经销商共同整合区域市场资源,将西雅特品牌的销售和售后服务网点提升至100家,以实现对全国各省份重点城市的覆盖。这意味着,消费者可以在更多城市看到西雅特。同时,西雅特用户在全国都可以及时地享受到售后服务。”

西雅特发力中国市场 四款新车亮相车展

西雅特全新LEON SC三门运动版亮相

西雅特此次送展的四款新车型,既有不可分割的共性,亦有各具特色的个性,都充分展示了西雅特品牌“设计至上,动感驾驭、年轻心态”的品牌特征。在共性方面,西雅特品牌的全新设计语言使旗下所有车型均展现出与众不同的特征:线条流畅、色彩明亮、造型时尚,永远是回头率最高的车型;而来自大众汽车集团的包括1.2 TSI、1.4 TSI发动机在内的动力总成技术则集高效与环保于一身,令西雅特每款车型的用户都既能享受驾驶乐趣,又不失低碳生活。在个性方面,LEON SC三门运动版是LEON家族首款三门运动轿跑;Ibiza CUPRA是同级别细分市场中动力最强劲的车型;Alhambra是既可满足日常家庭休闲旅行也能满足商用需求的多功能MPV;而全新LEON则兼具突出的运动性和强大的功能性。

西雅特发力中国市场 四款新车亮相车展

西雅特执行副总裁Matthias Rabe博士介绍全新LEON SC三门运动版车型

苏伟铭先生强调:“近两年,西雅特一直致力于开拓海外市场,目前已经覆盖了全球77个国家和地区。从2012年开始,西雅特更是在全球发动了强大的产品攻势,陆续推出的全新Mii、Ibiza、Toledo和LEON车型,帮助西雅特在2013年第一季度,取得全球销量同比增长8.7%的出色业绩。2013年,我们在中国将延续这一态势,引进更丰富的产品线,形成产品的差异化竞争。我对西雅特在中国的发展充满信心。大众汽车集团也将一如既往地运用集团优势,大力支持西雅特在中国的业务拓展。”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