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福特全新概念车全球首发 多款新车入华

2013年04月22日 19:08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2013年4月20日,中国上海——福特汽车公司将携手在华合资公司长安福特汽车以史上最强大的车型阵容参加2013上海国际车展,并进一步展示福特在华激进的业务发展战略及进展和 “进无止境”的品牌承诺。福特汽车将在本届车展揭幕一款全球首发全新概念车,为竞争最为激烈的中级车市场带来一股新活力。此外,福特多款新车首次亮相亚洲车展,而旗下一系列 “一个福特”战略下全球车型也将在车展亮相。

福特全新概念车全球首发 多款新车入华

2013上海车展福特全球首发概念车Escort

福特将继续兑现其在2015年底前向中国市场推出15款新车的承诺,并将2013上海国际车展作为展示其一系列全新一代全球车型和智能技术的极佳平台。

福特全新概念车全球首发 多款新车入华

2013上海车展福特嘉年华ST

在上海国际车展举行亚洲首发的新蒙迪欧,是福特汽车首款搭载全新1.5升EcoBoos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新蒙迪欧将凭借其优雅动感设计和领先创新技术重树中高级车市场的新标杆。同时,来自福特“ST运动技术”阵营的另一款亚洲首发车型——福特嘉年华ST也将点燃性能车爱好者的热情。刚刚在中国上市的三款SUV车型——福特探险者、福特翼虎和福特翼搏也将成为福特展台的亮点。

福特全新概念车全球首发 多款新车入华

2013上海车展福特新蒙迪欧

“每一届上海车展都是一场特别的汽车盛宴。今年,我们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一个福特’战略下的最新的全球车型和领先技术,”福特(中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礼祥说,“从拥有优美时尚外形的新蒙迪欧到翼搏和探险者等多功能SUV,从嘉年华ST这样的热血性能车到令人惊艳的中级概念车,每个参观者都能在福特展台找到适合自己的车型。我们也将在本届车展再次向中国消费者表明福特在2015年之前向中国市场推出15辆新车的承诺。”

高调亚洲首展

福特展台的一大亮点是首次登陆亚洲车展的新蒙迪欧。凭借同级领先的澎湃动力、智能技术和出众的燃油经济性,新蒙迪欧将成为中高级车市场的标杆车型。

采用全新福特家族设计语言,新蒙迪欧的设计严格遵循外形创新、效率出众、外观精致、科技质感、全新前脸等五大设计理念,这不仅标志着福特家族的全球设计风格跨入一个新的时代,也引领着中高级车市彰显个人品位的新风潮。新蒙迪欧造型优美流畅,个性化车身线条贯穿全身,配以细长的车顶设计,呈现出灵动身姿。同时,品质、光线和细节的处理也在内部空间得到延续。新蒙迪欧的优雅设计与精致内饰,必将给中国消费者带来别样的视觉体验与驾驭感受。

新蒙迪欧将搭载福特全球EcoBoost®系列产品的最新成员1.5升EcoBoos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是此款发动机在福特车型上首次投入使用,新蒙迪欧也成为中高级车市场中首款搭载1.5升动力传动系统的车型。1.5升EcoBoost GTDi四缸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0马力(133千瓦),最大扭矩为240牛•米。此外,新蒙迪欧还将配备2.0升EcoBoos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高达178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可实现低至7.9L/百公里的综合工况油耗。

“我们全力将我们设计、研发和生产的最优质的产品——新蒙迪欧引入中国市场。”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总裁马瑞麟表示,“作为福特旗下的一款旗舰车型,新蒙迪欧全新的设计将全面超越人们对汽车的认知和期望,实现品质与体验的完美结合。我们相信,凭借工艺、设计和技术等各方面的大力提升,新蒙迪欧必将成为一款能够真正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的高品位座驾,为他们带来别样的驾驭体验。”

为了更好地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新蒙迪欧配备了一系列同级独有和同级领先的创新科技,无论在智能、安全还是品质方面,都得到全面提升,为消费者打造品位卓越的驾驭感受以及一流的拥车体验,必将重树中高级车市的新标杆。新蒙迪欧作为福特15*15计划中的又一款重磅车型,它的引入,体现在“进无止境”这一新的品牌承诺下,长安福特追求先进技术和完美设计,并惠及更多中国消费者的理念。

“多年来,我们一直坚信,只有高品质的产品,才能持续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和认可,获得较高的市场占有率。长安福特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用世界级的先进生产工艺和全球通用的统一生产流程,确保每一台产品的出众品质。”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罗明刚表示,“此次新蒙迪欧的引入,代表着福特最新设计理念及最先进的创新科技,不仅为新蒙迪欧树立了同级车新的标准,也将成为长安福特企业实力发展的助推器,为长安福特未来在中国的快速发展打下更为坚实的基础。”

极具风尚的全新福特嘉年华将向消费者展示最新潮的小型车。这款车不仅拥有全新设计的造型,还拥有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精良车内设计。车主可通过中文版SYNC®车载多媒体语音控制系统,以语音指令操控车内电话、多媒体及空调等功能。全新嘉年华还搭载反应更为灵敏、节油高效的1.5升双独立式凸轮轴可变正时(Ti-VCT)发动机和福特六速PowerShift™双离合自动变速器,成为受青睐的小型车大胆改革的表率。

福特还为追求刺激驾驶体验的汽车爱好者带来最新的小型性能车——全新嘉年华ST。全新嘉年华ST拥有更加激进的设计和狂野的性能:专为性能车型调校的1.6升EcoBoos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让全新嘉年华ST能在6.9秒内实现从0-100公里/小时加速,最高时速高达220公里/小时。其它经特别设计的配置包括改装过的悬挂系统、尺寸和性能全面升级的制动系统,以及在急转弯时能够有效减少转向不足的扭力分配系统。全新嘉年华ST在同级产品中拥有无与伦比的性能,为性能车爱好者带来最出色的驾驶体验。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