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斯巴鲁XV车型在上海车展期间接连获奖

2013年04月24日 13:4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梁爽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在第十五届上海车展期间,斯巴鲁旗下的SUBARU XV分别获得《汽车导报》金车奖的“年度休旅车”奖以及《汽车探索》的“SUV极限性能”奖。

斯巴鲁XV车型在上海车展期间接连获奖

作为国内最大的车展之一,上海车展既为汽车业界各品牌的展示与交流提供了绝佳平台,也为各大汽车专业媒体品评车型、指点汽车市场风云提供了良好契机。这些由主流专业汽车媒体主办的车型评选在公平公正的基础上汲取专业意见并结合消费者喜好,其评选结果具有权威性和代表性,对中国消费者购车有一定指导意义。其中,在《汽车导报》举办的“金车奖”年度车评选中,SUBARU XV荣获“年度休旅车”奖。而在由《汽车探索》举办的2012-2013年度顶级测试中,凭借在各项严格标准的评测体系下诞生的优秀数据,SUBARU XV荣获“SUV极限性能”奖。

斯巴鲁XV车型在上海车展期间接连获奖

SUBARU XV是斯巴鲁以“都市中的激情”为设计理念、以满足城市多元化生活需求为目标推出的全新车型。它将运动与休闲融为一体,在燃油效率、驾驶乐趣与时尚、个性外观之间达成最佳平衡,不仅深刻体现出斯巴鲁对于跨界车型设计理念的独特理解,而且定义了斯巴鲁新一代跨界车型的发展方向。SUBARU XV此次连获媒体好评,可谓实至名归。

斯巴鲁始终以前瞻性的目光来发现和探索未来汽车的发展潮流,在秉承独特核心技术的基础上,不断追求汽车技术和设计理念的创新。SUBARU XV接连获奖充分说明了业内人士以及中国消费者对斯巴鲁汽车的肯定与喜爱,同时也是对其卓越品质和优异性能实力的认可与赞赏。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