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新培训中心成都开业

2013年04月26日 17:47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3年4月16日,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大陆第6家培训中心在成都开业,该中心毗邻梅赛德斯-奔驰西区分公司,是梅赛德斯-奔驰全球除德国外,目前规模容量最大的培训中心。成都培训中心将为学员提供全实景培训和实践环境,拥有当前梅赛德斯-奔驰培训部门最先进的设施。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新培训中心成都开业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新培训中心成都开业

成都培训中心总体面积超过5,000 m2, 拥有20个培训教室,7个实践教室, 2个演示区以及1个卡车工作间,全面覆盖销售终端培训需求,预计每年将为梅赛德斯-奔驰经销商系统员工提供55,000培训天数。伴随成都培训中心的开业,以及即将在上海开业的第7家培训中心,2013年梅赛德斯-奔驰对经销商的总体培训容量将达到140,000培训天数,与2012年相比实现40% 的同比增长。

出席开业典礼的梅赛德斯-奔驰全球业务发展副总裁费若铭先生表示:“在全球120个梅赛德斯-奔驰的销售市场中,中国已经拥有全球最大的培训体系,仅次于德国总部的规模。成都培训中心的成立也展现了中国市场无论是在业务发展潜力还是终端人才的可持续发展方面,对于戴姆勒全球的利润增长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2013年,我们计划在华新建超过75家授权经销商,其中45%的网点建设将下沉至中国三、四线城市。为了适应快速的网络发展,我们需要不断地努力,以保证经销商的服务质量能够跟上数量的发展。”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网络发展高级执行副总裁李宏鹏说,“我们确信高质量的培训将大大提升一线员工服务能力。我们将通过对经销商销售、售后服务、技术以及管理层人员的培训质量的管理,确保梅赛德斯-奔驰的客户能够享受到最好的服务品质。”

梅赛德斯-奔驰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独一无二的服务体验,陆续投资总计1.5亿元人民币用于在华经销商员工培训。成都培训中心是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培训业务发展的一个全新里程碑,也代表了梅赛德斯-奔驰对提升经销商服务质量和专业水平的不懈承诺。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在华西区市场的中枢,成都既是区域办公室所在地,也承担着整个区域业务发展过程中领头羊的角色。新建的培训中心紧邻其西区分公司,这一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将确保培训业务在区域内得到更好的沟通和贯彻执行。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