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DS全系车亮相深港澳车展 看重南方市场

2013年06月08日 16:08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3年6月8日,深圳)第17届深圳香港澳门国际汽车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源自巴黎的新世代豪华汽车品牌DS以国际A级车展的参展阵容和规模首次亮相深圳车展现场,全系车型悉数登场,为现场观众展示了源自巴黎的创新奢华理念

DS全系车亮相深港澳车展 看重南方市场

野性红宝石惊现豪车展馆

DS全系车亮相深港澳车展 看重南方市场

深圳车展首日,DS展台前观展者络绎不绝,吸引车迷们的正是刚刚在上海国际车展全球首发的全新SUV概念车WILD RUBIS(野性红宝石),在奔赴下一站国际A级车展之前,WILD RUBIS特意驻足深圳车展,可见DS与这座城市的感情非一般也。在设计上WILD RUBIS(野性红宝石)巧妙地将力量与雅致融合在一起,彰显了野性与不羁,同时又处处散发出优雅与精致。在动力及环保方面,她是一款集合DS品牌最尖端技术的车型,做到了高效结合。1.6L THP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能够产生225马力的动力,最大扭矩达到275Nm;电动发动机能达到70马力,可续航50公里。在油电混动的情况下,每百公里油耗仅2.2L,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43g。无与伦比的独特造型和尖端先进的技术,WILD RUBIS(野性红宝石)使DS品牌的基因得以升华。

DS全系车亮相深港澳车展 看重南方市场

DS目前在国内销售的DS5DS4DS3和国内上市不久的DS3敞篷版全系车型也在深圳车展现场一并亮相。其中DS5作为旗舰车型,成为深圳车展DS展台最受消费者关注的车型之一。DS5整体造型创意、大胆,线条勾勒流畅而富有张力,如同一幅空气动力学雕塑作品,同时大量应用高端材质,独具匠心地设计出“表链式”座椅花纹,这已成为DS品牌的标识之一。而DS4独一无二的全景挡风玻璃和DS3包括多种撞色车顶与个性车顶贴纸在内的个性化选配方案也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焦点。DS3敞篷版灵活性和动力性能十分突出,全程自动折叠式软顶敞篷在车速不高于120km/h的情况下就能完成各种操作,完成关闭车篷仅需16秒。

深圳车展现场,传奇战车DS3 WRC、见证了DS辉煌历史的DS23经典老爷车也共同亮相。这一跨越了半个世纪的汽车品牌,用悠久的历史文化积淀和追求极致的原创精神,清晰的展现了其独一无二的品牌文化。

最高级别合资工厂落户深圳

在深圳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长安标致雪铁龙(CAPSA)大型合资公司于深圳观澜快速建成,DS深圳生产基地在深圳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快速建成,除了在土地、资金和政策方面的投入外,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场地平整、市政配套建设协调等问题上,深圳市政府均给予了快速反馈和协调,保障了项目的顺利建设。

作为最高级别的整车制造工厂,整车基地已于去年9月建成,DS5即将国产,未来将投产5个车型,以多样的产品线满足中国市场的需要。按照最高级别标准建设的发动机工厂目前也已进入工艺设备安装调试阶段,预计将2014年1月将可正式投产。此外,研发中心预计将在2014年建成使用,将承担起DS车型国产化和后续新车型的研发测试,量产车型改款,以及产品质量的持续提升和成本降低的工作。DS展台特别开辟专区,介绍DS与深圳这座城市的不解之缘。

DS品牌进入中国市场至今,从成功发布品牌,快速引入DS5、DS4和DS3三款进口车型,品牌建设、产品线完善都在顺利推进中。而从2012年6月第一家南京DS STORE开业以来,截至目前已有26家投入运营,初步建成了DS独立的销售渠道, DS品牌在中国市场产品投放和渠道建设发展的速度之快和力度之大,体现了DS对中国市场的信心和诚意。

深圳作为一个拥有创新精神的现代化城市,与DS注重创新的品牌精神十分契合,借助本次深港澳车展,DS将在深圳一展其独特的时尚巴黎风尚和品牌魅力,让更多消费者了解DS品牌的悠久历史和深厚文化积淀。作为创新、专业、时尚和科技的象征,DS将在未来为深圳及周边城市的消费者带来更多全新高端车型和全面尊享的高质量服务。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