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悦”享之驾 全新BMW 328i M运动版荣耀登场(3)

2013年07月23日 11:47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兼顾动力与经济性,实现更加高效的低排放

BMW 328i M运动版装备了ECO PRO (节能) 模式、发动机节能起停装置、以及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凭借着出色的空气动力学设计,从而使车辆极大的减少动力消耗,提高燃油经济效率,为每一位BMW车主提供更富有乐趣的驾驶。

ECO PRO (节能) 模式有助于驾驶者极为高效地驾驶。当您使用驾驶体验控制系统选择标准装备的节油的ECO PRO (节能) 模式后,智能系统会立即开始工作,并使您能够根据自己的个人驾驶特性降低耗油量,油门踏板和变速箱参数以及换档点均经过优化,加热/自动空调策略经过调节可以实现最低油耗。根据测算按照ECO PRO (节能) 提示信息进行操作可使您将耗油量降低高达20%。

“悦”享之驾  全新BMW 328i M运动版荣耀登场(3)

2013款 宝马328i M运动型

发动机节能启停功能会在车辆暂时停止时关闭发动机从而避免不必要的油耗。车辆停止运动或驾驶者踩下制动踏板后,全新BMW 328i M运动版的发动机节能启停功能降立即关闭发动机,松开制动踏板后发动机又会立刻重新起动。通过新技术的引进对于驾驶过程中的排放能够有效的降低消耗,提高燃油的使用效率。

而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则会在您进行制动时,系统会对能量进行回收并为蓄电池充电从而减轻发动机负载,减少排放并节约燃油。而在全力加速时,发动机还会产生一部分由其支配的推进力,在传统系统中这部分推进力并被引导用于为蓄电池充电。使用该系统不仅提高了成本效率,而且还提升了驾驶乐趣。

由此可见BMW 328iM运动版的设计完全满足BMW高效动力策略 (BMW EFFicientDynamics) 哲学的要求。经过空气动力学优化的前裙板和车身底部旨在降低阻力和油耗的全新创新特点尤其令人印象深刻。一体式空气幕通过两个垂直的进气口沿着前轮罩对气流进行导向,在加速时气流会环绕着车轮的外侧形成一层“气幕”该空气幕可减少乱流并减小阻力,从而降低油耗。尤其对于运动版车型来说,这种优化后的空气动力能够为高速行驶的3系车型提供更好的操控性能。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