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悦”享之驾 全新BMW 328i M运动版荣耀登场(4)

2013年07月23日 11:47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更加智能的i-DrivE系统令驾驶乐趣陡增

借助BMW自主研发的i-Drive系统单元,每一位驾驶者都可以完全自由控制全新BMW 328i M运动车型从导航系统到集成式操作手册的所有功能。i-Drive控制钮设置在可单手操作的区域,借助清晰的旋钮反馈信号,驾驶者可以分散自身的注意力便可访问导航 (搭配专业级导航系统)、电话和音乐 (收音机和音频CD) 菜单。 此外,您可以使用8个收藏键保存电台、目的地和电话号码等偏好设置。

i-Drive控制所有功能均能够显示在仪台的控制显示屏上,彩色标记会立即指示您当前所处的功能区。在选装BMW专业级导航系统时,显示屏尺寸增加至8.8英寸。利用大屏的显示单元,驾驶者在行驶途中也可以使用iPhone上的应用程序,只需插入式适配器或原装Apple数据线即可将iPhone连接到BMW车辆上,通过i-Drive控制钮方便地操作各种手机应用程序了,它能够将开心网、新浪微博、您的Calendar日程表或您喜欢的网络收音机频道显示在车辆主显示屏上,您可以在控制显示屏上显示您的帐户的最新状态信息以及查看所有即将来临的预约。

最新一代的BMW专业导航系统在各个方面都处于领先地位,不仅为驾驶者提供更多信息,更能迅速且生动地完成导航操作,使驾驶者时刻掌握最新信息并通过特殊路线和高效驾驶风格的个性化提示帮助降低油耗。BMW专业导航系统装备10.2英寸高对比度彩色显示屏。在市区行驶时,高分辨率三维地图导航可利用特色建筑物提供简单的引导。ECO PRO (节能) 路线的功能更加强大,可根据您的个人驾驶风格、交通状况和行程类型计算最节油的替代路线。BMW在线支持和实时交通信息可以有效地帮助您避开堵塞路段。在ECO PRO (节能) 模式下,前行路线辅助功能利用导航数据计算何时应松开油门踏板,以便及时而有效地调节车速。这样,您无需浪费太多时间便可节约燃油。

“悦”享之驾  全新BMW 328i M运动版荣耀登场(4)

BMW互联驾驶的创新式服务不仅使用目前现有的数据,还使用当地的交通数据、配备了GPS的车流的驾驶数据以及移动电话的匿名移动概况,从而可以实时计算当前的交通数据。因此,您可以充分应对沿途的交通堵塞和延迟。一旦导航系统检测到异常交通状况,系统将通过控制显示屏为您提供所有相关的细节,例如状况位置和堵塞严重程度。此外,系统还会根据当前的交通状况计算出预期的延迟时间,如果有的话,也会为您提供更快捷的替代路线。

只需按下按钮,您BMW中的集成电话便将您连接至BMW呼叫中心,无任何附加费用即可安享全天候服务。无论您需要航班还是酒店的详细信息,还是要寻找最近的提款机或夜间营业的药房,BMW呼叫中心客服人员都能为您提供充分的帮助和有效信息。BMW互联驾驶的帮助无处不在,客服人员可以将地址直接发送至您BMW的导航系统,可以预订酒店住宿和所需的航班。通过BMW资讯在线提供的基于互联网的机动化产业服务,这一切都有可能。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