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款前置后驱车推荐 20万起实现漂移梦想(2)

2012年06月09日 08:06
来源:pcauto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丰田锐志

推荐车型:2.5V 风度菁英炫装版

官方报价:23.78万

优惠幅度:部分地区24000元

丰田锐志几乎是你花20万唯一能买到的前置后驱家用运动型中型车,并且它还有着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V6大功率自然吸气发动机,再加上和雷克萨斯车型共用的底盘技术,可以说是性价比极高。

 

● 外形内饰:外面动感犀利,里面兼顾家用

丰田锐志在外形上有很强的辨识度,这从它那与宝马车型相似的超短前悬设计,使得车头更加紧致,从侧面看上去也显得时尚动感。新锐志在前脸采用了更加锐利的线条,大灯也显得富有冲击性,运动包围和扰流板也都在时刻营造一种运动气质。

4款前置后驱车推荐 20万起实现漂移梦想(2)

车内的感受与车外明显不同,虽然丰田锐志的运动气质依旧明显,造型上更多的运用了曲线,但双色拼接以及车门、中控台等位置的琥珀色氛围灯光,使得车内环境更显温馨、豪华,真皮包裹的方向盘和挡把也都有着不错的质感。

4款前置后驱车推荐 20万起实现漂移梦想(2)

● 座椅空间:座椅功能丰富,空间基本够用

丰田锐志的座椅调节选项比较丰富,腰部支撑调节由老款的两向升级为四向,从细节上向豪华车靠拢。另外座椅的真皮面料也比较讲究,尤其是后排座椅靠背角度可调,调整至最靠后的位置时,舒适性有所改善。空间方面就属于基本够用的级别了,虽然轴距达到了2850mm,但平直的车顶造型使得头部空间相对紧张一点。

4款前置后驱车推荐 20万起实现漂移梦想(2)

4款前置后驱车推荐 20万起实现漂移梦想(2)

丰田锐志除了之前中控台和后排中央扶手位置的4个杯架得以保留,在4个车门的位置也都增设了杯架,提供了更充足的储物空间。行李箱容积增加至480L,而且开口更加宽大,足以轻松容纳数套高尔夫球具。

● 动力配置:动力充足平顺,悬挂很厚道

虽然为了换取更好的燃油经济性适应93号汽油,丰田锐志在动力上略有降低,但V6 2.5升发动机仍能够输出142kw的最大功率和236Nm的最大扭矩。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没有频繁的通过降挡来完成加速,加速的过程更顺畅,乘坐也更加舒适。

4款前置后驱车推荐 20万起实现漂移梦想(2)

丰田锐志采用了前双叉臂式悬挂,响应灵敏,可以提供更强的抓地力,但结构比一般的麦弗逊要复杂,更占空间,同时造价也要更高。由于锐志是后驱车型,后轮是驱动轮,对悬挂有着更高的要求,因而采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挂,同样也扎实的很。

● 车型点评

在丰田锐志身上我们可以看到运动与舒适两种风格的完美结合,无论你喜欢平静还是激情,锐志都能提供给你想要的感受。试想一下在城市道路上疲惫了一天,接着去山路、赛道上撒撒野是件多么惬意的事情。从满大街的锐志改装车就可以看出,V6发动机前置后驱的组合还是深得大家认可的。

[责任编辑:zhangcc] 标签:现代 劳恩斯-酷派 丰田 锐志 宝马 1系 雷克萨斯 IS 前置后驱 20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