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款前置后驱车推荐 20万起实现漂移梦想(4)

2012年06月09日 08:06
来源:pcauto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雷克萨斯IS

推荐车型:250 精英版

官方报价:34.5万

优惠幅度:部分地区25000元

雷克萨斯IS250是本次导购中最贵的车型,当然30万的价格你也许会说可以买宝马3系了,的确雷克萨斯IS250自诞生之初的目标竞争对手也就是宝马3系。不过换个角度能与德国“BBA”较量这么久,雷克萨斯一定有它的过人之处,而且到现在依旧保持着全进口,品质方面十分有保障,自然价格就贵了。

 

● 外形内饰:外形酷劲十足,内饰不缺豪华

雷克萨斯IS250的外形没有运用很夸张的元素,但处处细节流露出一个豪华品牌的造车经验还是很容征服哪怕最挑剔的目光。不信的话就来近距离欣赏下这副蓄势待发的前脸吧,个人认为这一代的雷克萨斯外形设计好过最新的“X”型家族风格前脸。

4款前置后驱车推荐 20万起实现漂移梦想(4)

雷克萨斯IS250的内饰有着明显的日式风格,但是有了雷克萨斯的豪华加持,无论是材质还是工艺都有大幅提升。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手感非常好,当然低配版不具备换挡拨片。重点是在一些安全配置上,雷克萨斯IS250做到了全系同一配备,比如6安全气囊、倒车雷达、ABS+EBD+ESP等。

4款前置后驱车推荐 20万起实现漂移梦想(4)

● 座椅空间:座椅很强大,空间很尴尬

就算是低配版没有真皮加分,雷克萨斯IS250的座椅还是可以在舒适性和功能性上拿到满分,因为坐进去之后真的有一种被怀抱的感觉。而由于紧凑的车身,雷克萨斯IS250在空间上真的没有任何优势,也许眼看着对手们纷纷推出了加长版,雷克萨斯也玩个加长也不是没有可能,但是在那之前对于IS250的空间我们没有太多的奢求。

4款前置后驱车推荐 20万起实现漂移梦想(4)

387L的后备箱容积算不上优秀,好在开口够大,日常使用倒是不会有什么压力。内部的储物空间就体现了日系车的细致,雷克萨斯IS250在该有的地方都有相应的储物空间,人性化的追求果然永无止尽啊。

● 动力配置:缸内直喷V6发动机,悬挂调校偏舒适

雷克萨斯IS250使用了丰田的4GR-FSE V6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3kW(208PS)/6400rpm,最大扭矩为252Nm/4800rpm。同时还有PWR(动力模式)、ECT(经济模式)和SNOW(雪地模式)三种模式可选,配合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保证了动力输出的平顺。

4款前置后驱车推荐 20万起实现漂移梦想(4)

相比其他运动车型,雷克萨斯IS250的悬挂调校更偏重舒适性,并没有突出运动操控。前独立双叉式带横向稳定杆悬挂和后多连杆独立带横向稳定杆悬挂,提供给了车身很强的稳定性,即便是后轮很暴躁的后驱车也能可以轻松驾驭,但是当切换到PWR动力模式,雷克萨斯IS250还是可以提供干脆的动力响应。

● 车型点评

雷克萨斯IS250目前在德系三强的竞争中不占优势,当然这其中空间起了很关键的作用,无论是A4L还是宝马新3系都在空间上秒杀IS250。但是回归到驾驶体验上,雷克萨斯IS250的功力是显而易见的,当然其他豪华配置上也毫不含糊,加上纯进口的品质保证,未来推出加长版后相信表现会好。

[责任编辑:zhangcc] 标签:现代 劳恩斯-酷派 丰田 锐志 宝马 1系 雷克萨斯 IS 前置后驱 20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