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低油耗合资中型车推荐 争做节油标兵(2)

2012年07月05日 05:47
来源:汽车点评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田雅阁

售价区间:18.68万-34.28万

本田雅阁是几款车型中最早引入国内的车型。经过2007年的换代之后,第八代雅阁即使经历了多年的征战,在现今的中型车级别中仍然属于最炙手可热的车型之一。

5款低油耗合资中型车推荐 争做节油标兵(2)

2012北京车展 本田 雅阁

在动力方面,2.4升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2千瓦;最大扭矩225牛米。采用的5速自动变速器在中级别车型中有些吃亏了,不过在实际驾驶中这款箱子的传动效率和反应速度还是很高的。

5款低油耗合资中型车推荐 争做节油标兵(2)

2012北京车展 本田 雅阁

油耗测试:

在油耗测试中我们同样将油加到油口位置,然后里程表清零。测试总里程为175公里,车内负重两人后备箱有行李,矿泉水。路面情况分为拥堵多红绿灯路段,以及低速行驶路段和高速行驶路段,其中拥堵与低速路段占百分之四十。

所以最终雅阁加了118元的97号汽油,平均百公里油耗成绩为8.0升,这样的成绩在中级别车型中已经不错了,但并不算优秀。

即将面临换代的第八代雅阁则在油耗的比试中稍处下风,2.4升i-VTEC发动机与5速自动变速器的搭配已经渐渐脱离了主流配置,不过相信即将推出的改款车型会在这方面有所改善。

[责任编辑:zhangss] 标签:五款 低油耗 中型 车型 推荐 争做 节油 标兵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