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吉利汽车-经典版帝豪

  • 厂  商:吉利汽车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吉利帝豪2013款EC7购车指南 选择余地大(3)

2013年03月22日 06: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草明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三厢版EC7配置分析

实际上三厢版才是EC7家族的“重头戏”,可能是为了照顾到部分地区的消费者以及营运需求,EC7三厢(下面简称EC7)还保留了老款车型作为“经典版”出现,不过这并不属于本文分析范围内。2013款EC7的8款车型可以被看作有四个配置,其中1.5L的两款车型可以参考两厢版EC7-RV,而1.8L手动挡和自动挡则同时具备三个配置(精英型、尊贵型、旗舰型)。

吉利帝豪EC7主要配置
  2013款
1.5L DVVT手动 1.8L-DVVT手动 1.8L-CVVT CVT
进取型 精英型 精英型 尊贵型 旗舰型 精英型 尊贵型 旗舰型
价差 7.18万元 +8000元 8.28万元 +11000元 +15000元 9.28万元 +12000元 +21000元
电子稳定系统
胎压监测
侧气帘
BMCS爆胎安全控制
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
倒车影像
真皮多功能方向盘
发动机自动启停
定速巡航
CD及收音机组合音响(含MP3)
G-Netlink+ GPS+USB+SD卡
“●”表示有此配备,“—”表示无此配备,"○"为选装
制表:凤凰汽车

三厢版精英型/尊贵型配置与两厢版精英型/尊贵型基本一致,属于性价比较高的版本,您也可以参考上一页的介绍。

吉利帝豪2013款EC7购车指南 选择余地大(3)

三厢版比两厢版出了一个“旗舰型”的配置,主要是增加了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倒车影像系统。其中手动挡旗舰型比尊贵型贵4000元,而自动挡则多了9000元,不过这并不是吉利不厚道,而是EC7全系只有1.8L自动旗舰型装备BMCS爆胎安全控制系统,这也就让9000元的含金量大为提高。

全系购买推荐

我们向多数打算购买EC7的消费者推荐1.5L手动精英型(两厢/三厢都适用),配置相对合理,价格也相对合适,虽说看起来1.8L手动精英型与1.5L手动精英型只有3000元的价差,可以获得更好的动力表现,但这两款车百公里综合油耗相差1.2L,从成本的角度考虑,还是买又便宜又省油的1.5L手动精英型更为划算。

吉利帝豪2013款EC7购车指南 选择余地大(3)

而想要一个自动挡的消费者的首选车型也是精英型(1.8L CVT),虽说是低配自动挡车型,但配置却比手动挡略有提升,性价比更加合适。

吉利帝豪2013款EC7购车指南 选择余地大(3)

吉利帝豪EC7的电子稳定系统只提供给1.8L手动尊贵型(很奇怪的设置),所以想要EC7又觉得电子稳定系统必不可少的消费者也只有这一款车型可选。

而本文还提供了帝豪EC7的同级车型供您分析比较,请继续翻阅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