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上汽荣威-550

  • 厂  商:上汽荣威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新款荣威550市场分析 仍然具备合资实力

2013年05月03日 06:1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纯天然 0人参与 0条评论

新款荣威550市场分析 仍然具备合资实力

凤凰汽车导购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上汽展出了旗下新款荣威550车型,这也是荣威550这款紧凑级家用车的首次改款。目前这款新车还没有正式上市销售,不过关于它的具体信息已经被公布了出来。那么这款改款车型竞争力有多少提升呢?它的价格又会有怎样的变化呢?我们就来一一分析一下。

现款荣威550是如何定位的?

荣威550是荣威品牌下的第二款车型,也是荣威摆脱老罗孚,走上自主“数字化轿车”路线的首款车型。上市几年时间里,荣威550凭借不错的品质和A+级的大尺寸取得了不错的市场成绩。

新款荣威550市场分析 仍然具备合资实力

不过市场的变化是非常迅速的,在荣威550刚推出时,A+级车型还是个很值得炫耀的优势,在紧凑级轿车中轴距能够达到2.7米的屈指可数,所以不可否认,荣威550的尺寸也为其获得了不少的加分。

新款荣威550市场分析 仍然具备合资实力

而现在,家用轿车普遍开始向加长加大方向发展,轴距达到2.7米的紧凑级车越来越多,应该说从这方面看,荣威550已经不再是稀有品了。如今新款荣威550进行了全面升级,但轴距方面没有变化,这就说明新款荣威550要从其他方面下手了。

新款荣威550市场分析 仍然具备合资实力

新款荣威550外形和内饰的设计都进行了改进,但是多以细节调整为主,这样的变化虽然能够给人带来新鲜感,但是并不会对消费者的选择产生决定性的影响。关于新款荣威550的设计变化,请阅读凤凰汽车下面的文章,这里就不做过多的介绍了。>>点击下图看详细图解

新款荣威550市场分析 仍然具备合资实力

新款荣威550带来了哪些变化?

那么新款荣威550的最大优势在哪里呢?显然就是配置上的提升。作为一款家用车,尤其是自主家用车,增加配置就是增加车辆的性价比,这也是家用车消费者所非常看重的一点。

新款荣威550增加的配置
  1.8L 启臻版 1.8T 品臻版
氙气大灯  
动态大灯  
弯道辅助灯  
大灯清洗  
侧气囊
双USB接口
触摸屏导航
电子驻车
安全座椅接口
自动启停系统
新版本ESP  
胎压监测  
坡道辅助  
制表:凤凰汽车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