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上汽通用别克-君越

  • 厂  商:上汽通用别克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1.5T 2.0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三厢

全新君越对比2013款迈腾 2.0T级别对话(5)

2013年07月02日 05:2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马拉内罗梦工厂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两款车的中档配置车型价格差距开始出现较大幅度增加,别克君越2.0T SIDI精英技术型的官方定价为27.99万元,相比之下迈腾2.0TSI 尊贵型26.78万元的定价就便宜了1万多元,价格差异加大,配置级别是否也拉开档次了呢?

在安全配置方面,大众迈腾2.0TSI在中档配置车型上追了上来,也提供了侧气帘,终于能够和君越打成平手。相比低配车型,中档配置的两款车都加入无钥匙进入和无钥匙启动、定速巡航、倒车影像等功能,驾驶便利性有质的提升。迈腾甚至还提供了自动泊车辅助功能,科技感上领先一步。

君越2.0T SIDI 精英技术型 与 迈腾2.0TSI尊贵型 安全/驾驶辅助类配置对比
配置 别克君越2.0T SIDI 精英技术型 大众迈腾2.0TSI 尊贵型
车型价格 27.99万元(市场价约26万元) 26.78万元(市场价约25万元)
前排气囊
前排侧气囊
前排头部气帘
后排侧气囊 - -
后排头部气帘
可变悬挂 - -
定速巡航
主动式巡航 - -
并线辅助 - -
车道偏离预警 - -
碰撞警示系统 - -
前驻车雷达 -
后倒车雷达
倒车影像
自动泊车系统 -
胎压监测
无钥匙进入
无钥匙启动
制表:凤凰汽车

舒适和便利配置方面,迈腾2.0TSI 尊贵型提供原厂导航,而别克君越的精英技术型依然只能依靠安吉星的语音指令实现导航,对于一台中高端配置的车型,没有导航还是让人感觉稍有遗憾,毕竟功能强大的安吉星配合导航系统才能将其效能最大发挥。

在其它有关舒适的配置方面,迈腾2.0TSI尊贵型比君越2.0T SIDI 精英技术型多出了感应雨刷、前排座椅记忆、三温区空调和后风挡遮阳帘,总体配置上比价格更贵的君越还要丰富,但君越的内、外后视镜均有自动防眩目功能,这在国内道路环境非常有必要,但总体来说,在中档配置这一级别,价格较低并且配置丰富的迈腾2.0TSI尊贵型更为划算。

君越2.0T SIDI 精英技术型 与 迈腾2.0TSI尊贵型 便利/享受类配置对比
配置 别克君越2.0T SIDI 精英技术型 大众迈腾2.0TSI 尊贵型
车型价格 27.99万元(市场价约25万元) 26.78万元(市场价约24.5万元)
中控台液晶屏
GPS导航 -
定位互动服务 -
自动大灯
氙气大灯
日间行车灯
转向头灯 -
大灯清洗
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
外后视镜电动折叠
外后视镜自动防炫目 -
感应雨刷 -
真皮座椅
前排座椅电动调节
前排座椅记忆功能 -
前排座椅加热
前排座椅通风 选装 -
前排座椅按摩 - -
后排座椅加热
后排座椅通风 - -
后排空调出风口
后排独立空调 -
车内空气质量检测
后风挡遮阳帘 -
电动天窗
全景天窗 -
制表:凤凰汽车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