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广汽本田-奥德赛

  • 厂  商:广汽本田
  • 级  别:MPV
  • 发动机:2.0L
  • 变速箱:
  • 结  构:MPV

精确导购:25万元适合全家出行7座车型(3)

2013年07月09日 00:1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房力耕 0人参与 0条评论

安全配置方面,四款推荐车型都同牵引力控制和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前排正、侧气囊和气帘也的有配备。差异部分在于,丰田汉兰达还配备有膝部气囊,而科帕奇则提供胎压监测,另外作为SUV车型,科帕奇还提供了陡坡缓降功能,总体来说,四款车的安全配置级别并不算大,属于20多万元车型的主流水平。

25万元可乘坐7人车型 精确导购车型安全配置对比
车型 本田奥德赛
2.4L 豪华版
马自达8
2.5L 至尊版
丰田汉兰达
2.7L 7座精英版
雪佛兰科帕奇
7座旗舰版
官方指导价(万元) 25.68 24.98 26.28 26.38
市场优惠价(万元) 20.55 19.99 21.03 21.38
牵引力控制系统
车身稳定控制系统
前排安全气囊
前排侧气囊
侧气帘
膝部气囊 - - -
胎压监测 - - -
儿童座椅接口
遥控钥匙
制表:凤凰汽车

再来看看这四款车型各有哪些比较独特的功能或配置,首先是最受关注的油耗问题,这四款车型中,本田奥德赛雪佛兰科帕奇提供了“经济驾驶模式”,通过仪表台或换挡杆旁边的按键开启,届时发动机和变速器将进入经济模式,动力输出更平缓,但油耗表现得以优化。

精确导购:25万元适合全家出行7座车型(3)

本田奥德赛的ECON经济驾驶开关

马自达8在配置上则更注重商务用途的气派和面子,两侧电动侧滑门在25万元的区间内很少见,别说本田奥德赛不提供,就连更贵的别克GL8的顶配车型也只有一侧电动门,如果您希望开门时更加智能、方便老人的意图,这台车的功能性也是很不错的。另外马自达8还有一个很特别的设计:它的前排中央扶手是悬浮式的,可以折叠起来,这样前排座椅之间就形成一个通道,乘客不用下车就能更换位置,这在长途旅行时也是很方便的。

精确导购:25万元适合全家出行7座车型(3)

马自达8拥有双侧电动门

精确导购:25万元适合全家出行7座车型(3)

汉兰达并没有那么多特殊的配置,但在一台7座SUV内,它确实将空间变换和利用率做到了尽善尽美,它的第二排座椅可调范围很大,不仅方便第三排乘客上下车,而且也有利于在装载大件物品时布置空间。另外汉兰达第二排中间扶手很宽大,长途旅行时把吃的喝的玩的用的放在上面都足够,这也是其光受家庭用户喜欢的原因。

精确导购:25万元适合全家出行7座车型(3)

雪佛兰科帕奇则在技术方面较为擅长,四款车型中,只有科帕奇使用的是电子驻车系统,另外也有经济驾驶模式。此外诸如胎压监测、陡坡缓降等功能对于一台四驱SUV也是比较实用的配置,在野外时必然会派上用场。科帕奇的四轮驱动系统可以根据状况自动控制前后动力输出锁止,但不具备任何手动设定功能,属于较为简单的四驱系统,但在四款车型中,科帕奇的野外生存能力还是最强大的。

精确导购:25万元适合全家出行7座车型(3)

精确导购:25万元适合全家出行7座车型(3)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