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上汽通用雪佛兰-爱唯欧

精确导购:十万高配实惠家用小型车推荐

2013年07月26日 07:4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唐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导购 互联网作为一种新媒体形式,与传统的平面、电视媒体相比,最大的优势就是互动性。不管是用电脑还是用手机、PAD,发电子邮件或是微博@、聊微信,只要您能上网就可以及时与我们联系,提问、咨询、沟通、交流这都没有问题。在与网友的互动中,关于购车咨询的内容依然占多数,于是我们从中选取了一些比较典型的需求,针对网友的具体要求来推荐购买车型

精确导购:十万高配实惠家用小型车推荐

网友需求:

我年近30岁,家中目前已经有一辆20万元级别的中级车,但由于妻子和我都有用车需求,所以想要购置家中的第二辆车。不过,由于经济实力并非十分充裕,所以第二辆车准备选一款车辆价格在10万元左右的小型实惠家轿,要求配置要尽量高一些,空间也要相对而言大一些,最好是自动挡,当然手动挡也可以接受,油耗也不要太高。我们在市场上了解了一下晶锐瑞纳,不知道是否还有其他车型可以推荐?

编辑推荐:

对于十万元车型来说,它不仅仅是家中第二辆车的选择热门,也是那些年轻的小白领们第一辆车的主选车型。从这位网友的要求来看,在这一级别车型中可供他选择的并不少,除了他已经了解的瑞纳和晶锐外,我们还推荐广州本田飞度上海通用雪佛兰爱唯欧这两款车型。具体车型为瑞纳三厢1.6L GLS 自动尊贵型、晶锐1.6L 自动晶享版、飞度1.5自动全景天窗版、爱唯欧三厢 1.6L 自动 SX 风尚影音版。

精确导购:十万高配实惠家用小型车推荐

也许很多消费者对这一级别车型最熟知的就要算是上海大众Polo了,没错,POLO确实是一款十分精致的小型车,但与其他竞争对手相比,POLO虽然上市多年,但其在车型价格方面还处于一定的高度,而这也是我们没有推荐它的最主要原因,何况这位网友还已经看上了采用同样平台的晶锐。

设计对比

无论是网友自己选择的车型还是我们推荐的车型,这四款小车均属于时下十分流行的时尚动感类小车。我们先从瑞纳说起,自现代ix35开始,现代旗下车型就开始了自己的“流体雕塑”设计语言,这辆瑞纳也不例外,十分动感的车身造型配合着车身上各条可以体现出它的运动风格。

在它身上你找不到一点老款雅绅特的影子,前脸部分由中间向四周扩散的线条有效的制造出夸张的视觉效果,使得它看上去仿佛比实际尺寸要大,修长的大灯颇具攻击性,符合现在年轻人对于外形设计的需求,个性、张扬、不低调。

精确导购:十万高配实惠家用小型车推荐

精确导购:十万高配实惠家用小型车推荐

内饰方面,瑞纳采用的是上深下浅的内饰风格,与其外观的动感气息相比,它的内饰风格似乎显得有些保守,特别是对于年轻人来说,如果它可以采用黑色内饰风格的话,那么其车内外所体现的性格将会得到更大的统一。

精确导购:十万高配实惠家用小型车推荐

精确导购:十万高配实惠家用小型车推荐

而在特殊设计方面,瑞纳也许是由于成本的原因,它并没有采用过多的特色设计,较为传统的中控台和仪表盘设计与其内饰风格一同体现出了这款小车传统的一面。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