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各级别全球销量最高车型点评 选它没错

2013年07月30日 06:4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草明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导购 最近是很多已经可以称得上是“经典”的车系集体庆祝的时期,从卡罗拉全球累积销量突破4000万辆开始,到帕萨特的2000万辆、丰田混合动力车型突破500万辆等,这些被全球消费者所追捧的热点车型在不知不觉中已经有了令人咋舌的销量数字。

各级别全球销量最高车型点评 选它没错

别以为这些全球累积销量靠前的车型都是“俗车”,就是因为它们的存在,才让各个国家和地区的消费者在很长一段时间内获得了让自己满意的用车体验,而需要记住的一点的是,它们经受住了时间的考验,属于真正“买了不会后悔”的车型。

今天我们就带您来看看各个级别全球最畅销的车型,而为了给国内消费者更多参考价值,本文只统计在国内正规渠道销量的合资或进口版车型,一些销量高但国内轻易买不到的车型,本文就不做更多的介绍了。

中型车

关于紧凑型车的介绍请看下页。中型车都是各个品牌的主力,所以无论是受重视程度还是技术水平均属于较高的层级,以下三款车型在国内也都属于一线,帕萨特甚至是2012年国内中型车销量第一名。

丰田凯美瑞

目前全球累积销量:1500万辆

第一代车型销售时间:1982年

2012年国内销量:14.54万辆

Camry凯美瑞诞生于日本,最早甚至只是跑车Celica车系下的一个四门车款,不过由于丰田认识到四门轿车的重要性,故在1982年将凯美瑞独立成为单独的车系。在广汽丰田没有国产凯美瑞之前,Camry在国内都以进口的形式销售,而那时的名字还叫“佳美”,由于质量的稳定,直到现在的国内街头还能看到“佳美”在行驶。

各级别全球销量最高车型点评 选它没错

如今的广汽丰田凯美瑞已经是国产后的第2代产品,不仅在外形上更加贴合消费者的喜好,而且在舒适性上有了更好的表现,它到如今依旧是丰田中型车的代表车型。

本田雅阁

目前全球累积销量:1900万辆

第一代车型销售时间:1976年

2012年国内销量:10.41万辆

ACCORD雅阁比凯美瑞还要早几年诞生,不过当初它居然会是一款双门掀背车,直到第2代车型才演变为四门轿车样式。相比其它车型,雅阁的国产堪称“典范”,其第6代车型在1999年由广汽本田(那会还叫“广州本田”)生产,因此在国内开创了“4S店”和“加价提车”的概念,也从那时开始,雅阁成为国内最畅销的中型车。

各级别全球销量最高车型点评 选它没错

现在国内的消费者已经见证了3代国产的雅阁车型,而在今年9月份,第9代雅阁也会与国内消费者见面,毫无疑问,它将是打破日系中型车销量下降的利器,敬请期待。

大众帕萨特

目前全球累积销量:2000万辆

第一代车型销售时间:1973年

2012年国内销量:23.33万辆(上海大众帕萨特)

PASSAT帕萨特的这个销量数字源自近期大众汽车公布的信息,这个平日里很少提到销量的车系实际上已经要比名声更大的雅阁更多。我们目前还暂时无法得知帕萨特这2000万辆里是否计算了源自PASSAT B6和B7平台的一汽-大众迈腾车型,但仅仅“帕萨特”和国内的渊源也够写本书的了,除了上一代国产桑塔纳也是帕萨特家族外,第5代帕萨特在国内称霸了多年,更是衍生了包括领驭在内的不同改款车型。

各级别全球销量最高车型点评 选它没错

目前第7代PASSAT分别在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生产,而无论是帕萨特还是迈腾,都延续了PASSAT家族一贯的精致,无论是技术含量还是制造工艺,都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相当高的地位。

而如果您想要体验原汁原味的PASSAT,还可以购买进口大众销售的迈腾旅行车、迈腾四驱旅行车等。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