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Audi Sport-S6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3凤凰汽车编辑喜爱车型盘点 展个性

2014年01月30日 08:29:3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啸面虎

步入而立之后,我愈发的对行政级车有好感,倒不是说我又胖了,只能越选越大,而是这种中大型车能够带来四平八稳的感觉,坐在里面也会倍添安全感。每当下班回家在拥挤的车流中,看到自己的坚若磐石的座驾,自信感和回家的幸福感会伴随存在,很欣慰不是么?

当然,相比一般消费者,每天与各类新车打交道的我们自然不会满足于传统的车型,慢条斯理的加速度满足不了偶尔需要的心脏起搏,深知道后排常年是空着,但却要为国产的加长版买单,看看空旷的后排无法自己享受,确实难以接受。

那就买辆标准轴距的中大型车吧。

很可惜国内正规渠道买不到除了混合动力A6 Hybrid之外的标准轴距的纯汽油版奥迪A6,不过在2013年初的时候,奥迪在国内投放了S6和S7,上市时我也在现场,随后进行了赛道试驾。相比更加优美的S7,S6可能在激烈的赛道驾驶上感觉上不如S7更加容易驾驶,但是极其服帖路面的稳定感打动了我,这种稳定性意味着我几乎可以在任何情况下获得最为安全的保障。

S6另外一个绝招就是“深藏不露”,看似街头随意可见的A6L,却拥有气定神闲的淡定,除了全LED大灯还是没有最大化的隐藏自己的身份之外,四出排气也确实很难令人轻视,看来S6还到不了辉腾那般极致谨慎。

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我看来是奥迪近年来的最强之作,这台发动机可以随意设定出不同的动力输出,放在S8和RS6上已经可以轻松在起步干掉一众超级跑车,虽说放在S6上的版本为低功率版,但仔细聆听V8发动机的声线就令人满足了,算起来4秒多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能力已经可以算是额外赠送了。

此外,四驱系统、完善的MMI系统、出色的运动型座椅和精致的做工也是S6吸引我的地方,不过这些在很多奥迪上车也有,所以并不能算是S6独有的过人之处。

至于说后排不怎么宽敞的空间,在我看来并不算问题,因为我前面已经说过了,后排对我来说是浪费,反正也是空着,小就小点吧。

我会购买么?

不会。在买A6L 30FSI还需要琢磨分期几年合适的现阶段,尽管S6的售价相比宝马奔驰同级车来说,无比合理,但是还是离我们太远了,喜欢就行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456789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文章导航

奥迪S6
奥迪S6
指导价:92.98万元
2.9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2.98
中大型车
2.9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