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进口日产-途乐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3凤凰汽车编辑喜爱车型盘点 展个性

2014年01月30日 08:29:3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啸面虎

谈到2013年最喜欢的车型,这说起来还真是个并不好说的话题。确实,各个级别的车型都有让人留下深刻印象的车型,而这个“最喜欢”就让人觉得带有极强的主观情感意识了。

好吧,主观情感也许才是看点,而先前的评测也都和众网友分享过了,那么我2013年最喜欢的车型是什么呢?嗯,沃尔沃的V40,对,就是它,其实我在过脑子想的时候也不怎么艰难的就把“2013最喜欢车型”的名号给了它。

既然是只谈主观,那么咱们就不要过多的用数据来说话。中国消费者看车,除去最实用的代步功能外,可能看起来是否“有面儿”就是很多人比较看重的因素之一了。而沃尔沃这个品牌在国人心目中的位置又刚刚好比较得当。中国人最大爱的德系“ABB”固然是“高大上”,但是可能也不排除有某些消费者带有怕“露富”的心理,更愿意选择一些稍微低调一些的豪华品牌。日系高端品牌其实真的还是很出色的,只是这个,是吧,那啥,天儿不错。

扯远了,沃尔沃品牌在大多数中国消费者心目中的形象也是十分高档的,无论是其北欧血统还是其闻名于世的安全性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V40这款产品又是一款两厢掀背车,对于年轻消费者的吸引力不言而喻。
看看这进口车的身份,看看这拉风的玻璃车顶,看看这时髦的掀背造型,哪个卖点单拎出来都是让人垂涎的元素。而对于相对理性的消费者来说,这辆V40的动力也是同样非常有卖点的:沃尔沃自家的2.0T T5涡轮增压发动机,2700-4000rpm之间可以爆发出300N•m的扭矩,6速Geartronic 手自一体变速箱可靠性和平顺性也不错,日常驾驶可以带来不小的乐趣。

高配置高性能的豪华品牌车型售价大都令人望而却步,不过这次沃尔沃却出乎意料的把起步价格拉低到了23.99万元,让人感觉简直性价比凸显。不过这也就意味着我们与酷炫的全液晶仪表盘、自动泊车、玻璃车顶等拉风配置失之交臂。不过这丝毫不妨碍我本人继续很喜欢这款车,高低功率版本共推4款车型也给消费者提供了充分的选择余地。说到它的不足呢,它也确实不是一款完美的车,比如最低配的版本确实配置有点儿低,比如它的后排乘坐体验确实不够好,但是用一款两厢掀背车的眼光去衡量它,确实也已经十分让人动心了。毕竟现如今的国内汽车消费市场已经细分的很具体了,豪华品牌的紧凑型车大有抬头的态势,无论是同级别的奔驰A级宝马1系还是奥迪A3,都有着不俗的竞争力。只是在这些选手中间,独树一帜的强劲动力还是很难吸引消费者的关注的。来,我们再来欣赏一下这辆进口沃尔沃的风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456789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文章导航

途乐
途乐
指导价:79.8-83.8万元
5.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83.8
其他
5.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