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新车解析>正文

进口沃尔沃-XC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静态评价沃尔沃XC90 豪华典雅新主义

2014年11月22日 05:27:1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明草

凤凰汽车·2014广州车展新车静态评价 如果要指出2014广州国际车展必看的SUV车型,那么沃尔沃的全新XC90是不能不提的,作为品牌家族的全新旗舰车型;作为全新SPA模块化平台的首款量产车型;作为XC90的全新换代车型,全新XC90承接着太多使命,而此次来到广州,也是其亚洲的首秀。

全新XC90:全新设计语言继续典雅,尺寸更大

我们熟悉的这一代XC90,已然上市已有10余年的历史,相应的,竞品车型已经完成了二代甚至是二代半的革新,豪华SUV市场也已经发生了本质性的改变。而在吊足了汽车媒体与用户的眼球后,全新XC90最终以这样的形象示人了,基于全新的设计语言以及生产平台。

 本届广州车展上,沃尔沃带来了基于全新SPA平台的沃尔沃XC90,在外观设计,引入了诸多全新设计语言,包括前脸造型、车身线条以及灯组造型的细节样式。但与老款车型相似,全新的XC90也将定位于豪华SUV的80-100万区间,同时加入混合动力版车型。

值得一提的,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的品牌LOGO,相比于原有车标更加简化,强调品质感的同时也增加了摄像头等配置,这一次车标也能为行驶安全性实实在在的“出把力”了。

对于全新XC90的外观,我们能够显著的看出与老款车型的提升之处,但实际上,沃尔沃的设计师也在悉心呵护着经典的印记,比如盾形进气格栅、直挺而匀称的车顶线条以及一些诸如前后保险杠处的防擦护板等样式。新车给人的第一印象:XC90更威严、更有豪华SUV应有的霸气感了。

大灯光源方面,其主灯、日间行车灯、尾灯等均采用了LED光源,夜晚照明效果以及可视效果依旧出众,同时给予灯光,全新XC90也配备了更先进的大灯随动转向功能。

前面已经有所介绍,关于全新XC90的车身尺寸明显要比上一代车型更大,4950mm的车身长度在同级对比中也是颇具优势的,而新增的127mm轴距长度则主要用于拓宽第二排之后的空间感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沃尔沃XC90
沃尔沃XC90
指导价:63.39-89.4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39-89.49
中大型SU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