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5年中高档SUV TOP10:产品力至上

2016年02月05日 01:44: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微尘

2015最受欢迎中高档SUV第五名:奔驰GLK

2015年平均月销量:约5195辆

2015年最受欢迎中高档SUV的第五名是奔驰GLK,这款车在2015年平均月销量约为5195辆。奔驰GLK可以说是奔驰在中型SUV市场的一款重磅产品,如今其继任者GLC已正式上市,相信依旧能够博得不少消费者的青睐。

硬朗的线条彰显出沉稳的大气之感,而且就我个人而言,GLK的外观绝对属于第二眼迷情,初看并不会有什么惊喜,却能够经得起时间的推敲,这点与大哥G级有着共通之处。

内饰也与外观的风格相同,双色的布局配合横平竖直的线条,颇具几分硬汉的潜质,而安置在车门内饰板上的座椅调节按钮又显得很奔驰很经典。

在动力方面,有2.0升涡轮增压和3.0升V6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依据车型不同,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两种不同的动力调教,分别用于GLK200与GLK260车型。与发动机匹配的都是一款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2015最受欢迎中高档SUV第六名:沃尔沃XC60

2015年平均月销量:约3053辆

2015年最受欢迎中高档SUV的第六名是沃尔沃XC60,这款车在2015年平均月销量约为3053辆。沃尔沃一直将以人为本放在首位,因此车辆安全也就放在了车辆设计的首位,而且除了安全沃尔沃也在其他方面为我们提供了选择。

在外观上,我们能够明显的感受出XC60带来的沉稳大气的质感,而且与此同时,简约的设计也带来了时尚和动感,具有亲和力的线条无疑能够吸引更多受众。

内饰以简洁实用为主,这也是沃尔沃品牌一直所推崇的,没有什么花里胡哨的线条与装饰,一切都很典雅。

在动力上,XC60提供了丰富的动力总成选择,共有2款2.0T发动机(其中一款为Drive-E系列发动机)和1款2.5T发动机,对应6速和8速两款自动变速箱,驱动方式也有两驱和四驱两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昂科威
昂科威
指导价:18.99-27.99万元
1.5T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99-27.99
中型SUV
1.5T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