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老外怎么看>正文

吉利汽车-博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老外怎么看:巴西帅哥看中吉利博瑞

2016年02月26日 00:45:3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周子

凤凰汽车·特别策划 本来年前就计划出一期《老外怎么看》,但怎想在中国的老外们也跟咱们一样都放假出去玩了,尤其是在中国留学的洋学生们。终于等到了快开学了,联系上两位在天津大学留学的巴西帅哥,我们一起来聊聊巴西人民喜欢什么车,以及他们怎么看中国自主品牌中档次和级别都不低的吉利博瑞

往期回顾:

法国奶爸点评陆风X7

意大利小伙说宝骏730

简单介绍一下两位小哥,来自足球王国巴西,而且都是90后,绝对的小鲜肉啊。其中,留着挂脸胡子这位是更年轻一些的安德烈(André Spolaor),另一位看起来笑容可掬的是菲利普(Filipe Oliveira),来中国留学半年时间,主要学习语言,所以中文都讲得不错。要不然他们说葡萄牙语,我可是一点都听不懂。下文中对话,Q代表凤凰汽车,A代表安德烈,F代表菲利普。

如约我们在天津大学咖啡馆见面,一阵寒暄之后,从足球、气候逐渐聊到了正题——汽车。通过与两位巴西帅哥的聊天,我惊讶的发现:巴西汽车比中国还贵,巴西没有自主汽车品牌、巴西人喜欢便宜的小车,还有巴西政府对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征收了很高的税等等。

后来,两位小哥很开心的体验了吉利博瑞,从外观设计到内饰、空间、配置,甚至在封闭的场地内还简单试驾了一圈。在得知这款看起来很有中国特点、符合年轻人口味、坐起来很高档有高级车感觉的新车,售价只有十几万,两位小哥都有点心动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博瑞
博瑞
指导价:13.18-14.38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18-14.38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