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一汽奥迪-A4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好爸爸开讲:宝宝超爱的那些车辆配置

2016年07月15日 04:09: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付硕

凤凰汽车·好爸爸开讲 人人都说史上最伟大的爱是母爱,但其实我想对这句话做一个下半句的补充,母爱是伟大,但是父爱也不渺小!在很多中国家庭中父亲充当的都是严厉的角色,不过这种严厉并不代表他们不懂爱(不懂爱的是法海,不是爸爸!)。

作为一个从事汽车媒体行业的我而言,从刚刚入行那会的小屁孩经历多年洗礼后如今也变成了人夫、人父,我承认当有了宝宝后,心中的爱很大一部分都被他夺取,在生活上要对他有着无微不至的呵护和照顾。

由于身处汽车行业,那么我就必须要发挥自己的特长,至少让宝宝在车上可以得到一个更加舒服的环境,也从更多专业角度来保证宝宝在车上的安全。

虽然我们这一期说的是车辆配置,这个跟车辆价格有着密切关系的东西,但从使用角度来看,车辆上很多我们大人看上去可有可无的配置对于宝宝而言还真是十分必要的,特别是对于2岁左右开始淘气的宝宝们,在车上或许一个配置就可以让他们安静下来。

PS:切记,在宝宝出行时一定要让他/她坐在儿童安全座椅上,这不是口号,是命令,这是你对他/她生命的负责,无论你的外出距离多远,即便是只有1-2公里,只要开车了就一定要让宝宝坐儿童安全座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相关阅读

奥迪A4L
奥迪A4L
指导价:28.68-40.18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68-40.18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