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大众-甲壳虫

  • 厂  商:进口大众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1.2T 1.4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两厢 三厢

甲壳虫敞篷版实车曝光 洛杉矶车展发布

2012年09月24日 07:4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唐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全新甲壳虫敞篷版车型的照片。对于前些天刚刚上市的全新甲壳虫来说,无论是对于新车型本身,还是车型的历史文化,它都很值得人们去关注。有消息称,此款车型将于明年年初的洛杉矶车展发布。

甲壳虫敞篷版实车曝光 洛杉矶车展发布

全新甲壳虫的外观保持了上一代甲壳虫的传统造型,圆润的造型依旧是它的主要特点。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全新甲壳虫的车身尺寸得到了增加,这也使得其在车内空间方面的表现较上一代车型有了一定的进步,特别是那增加了149毫米的车身长度和22毫米的轴距,都车辆的舒适性带来了一定的帮助。

甲壳虫敞篷版实车曝光 洛杉矶车展发布

与硬顶版车型不同的是,敞篷版车型的车顶使用的是软式帆布敞篷车顶,这种造型似乎也已经成为了大部分敞篷车型的一贯特点。

甲壳虫敞篷版实车曝光 洛杉矶车展发布

内饰方面,全新甲壳虫为消费者提供了多种内饰风格选择,无论是黑色内饰、浅色内饰还是各种颜色配合的彩色内饰,其都有所准备。特别是时下年轻人越来越喜欢的彩色内饰,更能突出全新甲壳虫的时尚气息。

动力方面,敞篷版甲壳虫车型不仅拥有着同硬顶版相同的1.2T、1,4T和2.0T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在美国,其还使用着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且在欧洲,其还将搭载大众的TDI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

甲壳虫敞篷版实车曝光 洛杉矶车展发布

编辑点评:前些天,全新甲壳虫刚刚在国内上市,其19.88至29.98万元的售价可以得到一定的认可,而当敞篷版车型在洛杉矶车展发布后,其产品线将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对于这样一款可爱、时尚的小车而言,敞篷版车型似乎要比硬顶版车型更受大家关注。

[责任编辑:fushuo]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