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进口奔驰-G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一代奔驰G级最新消息 或2018年1月亮相

2017年11月08日 08:14:1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逯盘辉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捕获了一组新一代奔驰G级车型(内部代号W464)的最新路试谍照,新车在延续G级经典的“方盒子”造型的同时对多处细节进行调整。此外新车还将基于全新的轻量化车型平台打造,整备质量有望减轻约400公斤。除了传统燃油版车型之外,新车还将推出一款由3.0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轻度混动车型。

外观方面,新一代奔驰G级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方盒子”的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换装了网状造型,量产车型预计会采用三横幅镂空式设计,全新的前保险杠相比现款车型要更加圆润一些,但线条更加粗壮,力量感更加明显。此外,新车的宽度将增加约20mm,高度尺寸预计同样会有所增加。

新车将基于全新的轻量化平台打造,车身将采用铝制结构,整备质量有望减轻约400公斤。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4.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全新的2.9升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此外,新车还将推出一款搭载着3.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轻混动力系统。据悉,全新G63车型的最大输出功率将达到450千瓦,峰值扭矩约为850牛•米。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相关阅读

奔驰G级
奔驰G级
指导价:142.48-189.9万元
2.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2.48-189.9
中大型SUV
2.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